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聪明的小猪


聪明的小猪  

    森林里住着一群可爱的小猪,其中有一只小猪智商超常,特别聪明能干,大家都叫它聪明。它虽然很聪明,却非常骄傲自大,目中无人。
    一天,小猪们正在教室上课。由于老师教的内容很难理解,小猪们听得云里雾里,只有聪明完全理解了。一下课,聪明的身边就围上来许多小猪,大家想请聪明再讲解一遍。可是聪明却跷起二郎腿,不紧不慢地说:“我怕我讲的你们更听不懂,我和你们不是一个水平,还是问老师去吧!”小猪们气愤极了,聪明却扬长而去。  

    渐渐的,小猪们远离了聪明,因为它实在太爱炫耀自己的成绩了。聪明没了朋友,觉得十分孤独。  

    秋天来了,红蝴蝶般的树叶纷纷飘落在地。小猪们齐心协力,把校园里的树叶清扫干净。只有聪明还在吃力地清扫自己的包干区。几只热心的小猪想替聪明分担一点,可是满头大汗的聪明不但不感谢它们的好意,还指责它们说:“我才不用你们帮忙,像我这种天才猪,才不和你们普通猪一般见识,这么一点树叶难得倒本天才么!”小猪们碰了一鼻子灰,告诉了猪老师。  

    猪老师挠了挠脑袋,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猪老师将下午的数学课改成了手工课。因为聪明虽然对数学难题感兴趣,对手工可是一窍不通。果然,手工课上,小猪们都很有兴致地做手工,只有聪明手足无措。它只好问其他小猪:“笨猪,你做什么?让我看看。”但是因为它太没礼貌了,所有小猪都不理它,最后它急得哭了起来。  

    猪老师走了过来,对聪明说:&l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睦相处的小猪
       外表美丽的玫瑰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1000字
       草房子读后感600字
       双面猎犬读后感
       哈佛家训读后感
       亚伯拉罕林肯传读后感
       目送读后感
       顾城的诗读后感
       我的生命之烛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迷路的小仓鼠
    大草原上的小房子读后感
    我家的小花园
    故乡的小街
    美丽的小公园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后悔的小猴
    调皮的小刺猬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节的小
    不起眼的小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