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和睦相处的小猪


和睦相处的小猪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猪之镇,小镇里住了许多只猪。这群猪里,有一只格外聪明的小猪,他的名字叫做聪明。他有一个弟弟,叫做笨笨,而且名副其实的笨。聪明比其它小猪都聪明,出生以来,大家都宠着他,所以,聪明很骄傲,一点也不懂做猪的道理。  

这天,上课时,猪老师对大家说:“猪与猪之间要和睦相处,创建和谐社会!”大家纷纷点头赞同,只有聪明不服气。他心想:哼!我要什么和谐!我这么聪明,哪需要什么和谐?整个猪界,唯我独尊啊!  

一下课,笨笨就来找聪明请教问题,聪明一看,高声叫道:“你还是猪吗?这么笨!连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不会做?!哼!我才不会教你这么笨的猪呢!”笨笨看见聪明不理他,灰溜溜地走了。放学时,聪明看见小刀送了一块巧克力给笨笨,心里很不平衡,他心想:哼!小刀真是猪眼不识泰山,笨笨那么笨,他还送他东西,竟然不送给我!聪明越想越生气,走到笨笨面前,一把抢过巧克力,放进嘴里就吞了下去,笨笨一看,立刻哭了起来。同学们一看笨笨哭了,都围了上来,老师也走了过来。  

猪老师一猜就知道是聪明欺负了笨笨,便厉声指责聪明:“聪明,你怎么又欺负同学!他还是你弟弟!”  

“哼!我只不过抢了他一块巧克力而已!这么小气!我才没有这样的弟弟!”聪明不满地叫道。  

“我平时怎么教你的?!”猪老师气得面色发青,“你给我写三万字的反思!写不完不准睡觉!”  

聪明感到自己十分委屈,晚上悄悄地离家出走。  

谁知道,他刚走没多远,就被一个满脸胡子的壮年男人抓去了。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表美丽的玫瑰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1000字
       草房子读后感600字
       双面猎犬读后感
       哈佛家训读后感
       亚伯拉罕林肯传读后感
       目送读后感
       顾城的诗读后感
       我的生命之烛
       珍惜放弃与坚持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珍惜与书相处的日子
    和睦相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