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六年,2190个日夜,人生中又有多少个六年呢?现在,我即将与我生活了六年的同窗分别,心中充满了伤感。在这2190个日夜里发生的一切都像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在我心中珍藏。记得,给别人讲笑话自己先笑个不停,弄得别人一头雾水;记得,下课时和同学比赛踢毽子,踢不好就回家拼命练,练到走路一瘸一拐才罢休:还记得……
在我心中的画廊里有一张很大很美的画,上面画的是我和同桌周家舜上课时,比赛谁举手多。
记得那是三年级的一堂数学课。周家舜轻轻地对我说:“朱怡青,我们来玩个游戏吧!”上课怎么玩游戏呀?这不是违反课堂纪律吗?”“不会的,我们比赛谁举手多,现在就开始!”他话刚说完,我就高举起了手,回答了乘法分配律意义,数学郑老师笑了笑,说我答得不错。这下我可得意了,骄傲地看了一眼周家舜,哈哈1︰0我领先哦!正在我得意地时候,他也回答了一个问题,也被郑老师表杨了,这下我可急了,1︰1平分!马上我又举手,他也举手了,一节课上只看见我们两个人手起手落,题目也大多数是我们回答的。下课了,我们一算答题次数竟然一样,都是3次。在看老师表扬谁,啊?!一样!都表扬了?!比赛结束,我们竟然平分!
又看见一幅画,上面画的是这次庆六一的班队课。
这节班队课是我和张文策划和主持的,我们排演的课本剧《嫦娥奔月》真是有趣极了。你才美丽嫦娥是谁演的,是朱卓青。他身着一条天蓝色的吊带长裙,脸上浓妆艳抹,头上、手上、脖子上戴满了首饰,他以出场就惹得全班哈哈大笑。班队课结束时同学对我说:“这《嫦娥奔月》什么都好就是有一点不好,破坏了嫦娥在我们心中的美好形象!”
写到这儿,我的眼睛已有点湿润,因为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水仙花的作文
       中秋联欢
       和好
       再见了水杉树
       我忘了我还没有忘
       关于付出的作文
       初三那个山花烂漫的时节
       我的最爱作文600字
       新学期的想法
       关于瞬间的作文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一句再见真好
    再见了老师
    再见了小时候
    再见...
    再见了,母校
    再见时已形同陌路
    再见了,小仓鼠
    再见小时候
    再见我的老妹
    再见了,老师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