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句再见真好


一句再见真好
90后的我们有梦想、有追求,不被理解、不被认同是个循环链,未曾改变过。可谁想过,90后人的情感有多脆弱?
  还记得吗,每一次看到大街上的老爷爷老奶奶跪在街上的样子,心里就难受。是谁拿出买糖葫芦的钱轻轻放到了那个碗里?如今这个世道变了,我们不怨……因为我们是90后。面对父母失业,我们为他们做安慰……都说我们90后这群孩子不懂事,不知道惦念父母。各有各的职责、各有各的生活,我们安分做好自己的那份就可以了。所以,所谓的天下父母心,是否可以收一收了?我们90后长大了……
  上了高中学习紧,还累。爸爸特意为我找了一辆商务车,每天接送我上学。一起包车的还有五个人……第一个月我们过得很安逸。听着歌,唠着嗑。各种牛,各种吹。各种打闹,各种玩。可谓,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
  可好景不长,不知怎的,第二个月开始,在我下车的时候那声“再见”消失了。我困惑、我迷茫、我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我要问一问吗?不——&m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灰原哀,你也是天使
       说好、不再分离5
       说好、不再分离6
       天使的眼泪
       美丽的壶山公园
       校园的春夏秋冬
       白衣仙女栀子花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有趣的课
       可爱的水中天使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再见了老师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再见了小时候
    再见...
    再见了,母校
    一句让我难忘的话
    再见时已形同陌路
    再见了,小仓鼠
    让我长大的一句话读后感
    再见小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