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再见了老师


再见了老师
   几年的小学生活,几百个日日夜夜。六年级了,要毕业了,就要快与老师分别了。这小学生活中,最难忘的是我们的曾老师。
   曾老师有一双“火眼金睛[注: 原指《西游记》中孙悟空能识别妖魔鬼怪的眼睛。后用以形容人的眼光锐利,能够识别真伪。]。”每次上课,无论她是面向黑板还是面向我们,都能准确地知道谁分神了,谁说小话,谁做小动作,谁吃零售、、、、、、一次警告是瞪,二次警告是说,三次警告是粉笔头“伺候”。有一次,我双手托着头,在那发呆,也没在意老师瞪我,说我,可三分钟后,一个粉笔头向我飞来,不偏不正地砸中我的额头。我立马坐好,听老师讲课。
   曾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不多,惩罚也不太重,而是关心我们,自然给我们的印象就好。一般有同学成绩不好,她会主动给他们补课,他们成绩上来了,是他最大的欣慰。她给同学们的关爱胜过她的儿子。她教了两个班,常常喉咙发炎,声音嘶哑,但仍坚持给我们上课。我们学到了许多知识,没有落下一课,还没到期末就复习完了,成绩也好了。
   我想对曾老师说:“曾老师,您对我们真好,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您对我们的严格要求,对我们的关心,我们终身不忘。”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关于春节
       还怕赢不回来吗
       公鸡斗架
       自己打扫卫生
       有趣的换书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坚定的选择
       烦恼伴随成长
       我爱看的电视节目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一句再见真好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再见了小时候
    再见...
    再见了,母校
    再见时已形同陌路
    再见了,小仓鼠
    再见小时候
    再见我的老妹
    再见了,老师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