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聪明的佳佳

  

 

聪明的佳佳 很久以前,在一个森林里,住着许多动物,其中就有一只聪明的小兔子和一只狡猾的大灰狼。 有一天,小兔子佳佳出去采蘑菇,看见了一只大灰狼,大灰狼看见了小兔就追了上去。 佳佳心想:“他一定会吃掉我的。”所以飞快地跑回家,因为佳佳跑得太快了,大灰狼没追到。 回家后,小兔子把事情告诉了兔妈妈。 兔妈妈听了火冒三丈[注: 形容愤怒到极点。],说:“这只大灰狼这么大胆,敢欺负我的孩子,太可恨了!”于是兔妈妈领着佳佳出去找大灰狼。 她们走啊走啊,看见了那只大灰狼,兔妈妈走过去说:“你也太大胆了,敢欺负我的孩子。”大灰狼听了生气极了,心想:“以前根本没人敢这样和我说话,对我这样大吼大叫的你还是第一个,我一定要把你吃掉。”说着,就扑了过去,把兔妈妈吃掉了。 佳佳见了,吓得赶快跑回家,趴在床上,伤心地哭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她想起妈妈给她说的一句话,只要肯动脑筋,再难的问题都可以解决。佳佳想啊想,终于想起了一个办法。 佳佳趁机把大灰狼的妈妈打晕,打扮成大灰狼妈妈的模样,等待时机。大灰狼回家了,佳佳假装累倒,大灰狼看见了十分着急,马上把她背到家里,过了一会儿,等大灰狼睡着了,佳佳趁机把大灰狼杀掉了。杀掉之后,大灰狼的肚子里传来了兔妈妈的叫声。佳佳拿起刀子把大灰狼的肚子打开,救出了奄奄一息[注: 奄奄:呼吸微弱的样子。只剩下一口气。形容临近死亡。]的兔妈妈,开开心心的回家了,佳佳和兔妈妈过上了开心生活,没有了大灰狼的打扰。 通过这一件事情,佳佳也知道了干什么事情都不能蛮干,要勤动脑,这样才能取得成功。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柳树和小枣树
       未来的桌子
       十二生肖新排名
       太阳公公想成家
       追 梦
       我的启蒙老师——曹桂香
       捧在手心里的童年
       我心中的树木
       我敬佩的英雄刘胡兰
       读《伞的故事》有感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聪明的小猫
    聪明的猫
    聪明的小兔子
    自作聪明的小猴子
    自作聪明的狐狸
    聪明的大象
    聪明贼和笨书生读后感
    聪明的小刺猬
    聪明的小羊
    聪明的小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