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聪明的猫


聪明的猫

又一个寒冬来临了,森林里狂风大作、雪花飞舞,一片片白色的小精灵从天上飘落下来,树上、地上、屋顶上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动物们饥寒交迫[注: 交:一起,同时。衣食无着,又饿又冷。形容生活极端贫困。],一个个都躲在家里烤着火炉不肯出家门。

一天,聪明、勤劳的小猫兴高采烈地提着两条刚从小河里钓来的肥鱼,快乐得合不拢嘴,因为它已经三天没吃东西了。它想着:到底是吃清蒸呢?还是吃红烧?这时,不远处诡计多端[注: 诡计:狡诈的计谋;端:项目,点。形容坏主意很多。]的狐狸先生拖着长长的尾巴向小猫走来,它歪扭着脸,目不转睛[注: 眼珠子一动不动地盯着看。形容注意力集中。]地盯着那两条鱼,边舔嘴唇边说:“亲爱的猫先生,看在我可怜的份上,今天就送我两条鱼吧。下次,我再弄些鱼苗,养出更多的鱼,送你200条,200条!”狐狸假装可怜地说。猫看了一眼狐狸,然后皱着眉说:“森林里谁不知道你狐狸阴险狡诈,我不会上当的。”狐狸一听猫不上当,就连忙改口低声问:“那你能告诉我这鱼是从哪钓来的?”猫转了转眼珠子对狐狸说:&l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莫泊桑短篇小说选读后感
       生命生命读后感
       顶碗少年读后感
       啃老与自理能力培养
       我第一次经商
       南麂岛之旅
       高尚的老人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成功·成绩(下)
       运动会日记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聪明的小猫
    聪明的小兔子
    自作聪明的小猴子
    自作聪明的狐狸
    聪明的大象
    聪明贼和笨书生读后感
    聪明的佳佳
    聪明的小刺猬
    聪明的小羊
    聪明的小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