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聪明的小刺猬


聪明的小刺猬

       从前,在森林里住着一只美丽而可爱的小刺猬,有一回,它的妈妈生病了,小刺猬想上山给妈妈弄点野果子吃,让妈妈早点康复。

       第二天,小刺猬背着筐上山去了,在山上它找到了两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它高高兴兴地唱着歌回家了,心想妈妈吃了苹果,身体马上就好了。它的歌声被躲在草丛里的狐狸听到了,狐狸还看到了筐里的大苹果,心想:“今天真是一个超级幸运日,既有刺猬肉吃,还有苹果当饭后小点心。”它就开始动歪脑子了。小刺猬刚走到山脚下,狐狸就跳了出来,吓了小刺猬一大跳,狐狸说:“你筐里有两个大苹果,一起到我家去分享吧,再说我们都是好朋友。”小刺猬看穿了狐狸的心思。心想:“自己不去采,想吃我的没门!”它不慌不忙地说:“这个是给我妈妈吃的,要吃到到我家去吃吧,改天再到你家去吧。狐狸想:“也没关系,它家里肯定还有另外好吃的东西,先多吃一点,再吃它也不迟。”说着就来到了小刺猬家。到了家门口,小刺猬连忙跑进家,对爸爸说:“狐狸要来我们家吃东西了。”小刺猬的爸爸连忙拿着木棍,冲上前将狐狸赶跑了。

       小刺猬的爸爸对它说:“你真是个聪明的小刺猬。”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窃读记》的故事
       隐形的翅膀观后感500字
       小马过河读后感
       学会品味
       冰花
       教育的导师
       强者有志
       心常常因背叛而伟大
       我的大侠梦
       滕王阁说明介绍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迷路的小仓鼠
    大草原上的小房子读后感
    我家的小花园
    故乡的小街
    美丽的小公园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后悔的小猴
    调皮的小刺猬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节的小
    不起眼的小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