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聪明的大象


聪明的大象

大家都知道,泰国是大象的王国。今天,我就带你走进大象的世界,去感受一下大象的威风和气质吧!

一阵音乐声响起,二十二头大象排着队依次走了出来。按从前到后顺序,最前面的大象年纪最大,个子最高,象牙最粗。而最后的大象才出生没几个月,象牙还没有长出来呢!围绕操场走了一圈后,大象们排成了一个“v”字型,原地转起圈来,别看平时笨手笨脚的大象,转起圈来丝毫不比你转得差,这让观众们感慨万分。       

第一个节目飞镖开始了。两头差不多大的大象用长长的鼻子卷起两个红蓝相间的梭镖,摆好架势,眯着小眼睛对准了前方的气球,只见鼻子往前潇洒地一甩,梭镖朝着两个橙色气球,像箭一样地飞了出去。只听见“啪、啪”两声,梭镖直冲气球肚,眨眼间气球就变成了碎片。“好!太棒了!”一阵阵喝彩声从观众席中传出来。两头大象向四面八方[注: 指各个方面或各个地方。]的观众点了点头,像是在说:“过奖了,过奖了!”

下一个节目是大象按摩。一位阿姨躺在了操场中间的毯子上,一头大象缓缓地从旁边走了过来。咦?这不就是那头年纪最小的大象吗?只见它走近那位阿姨,先向她鞠了一躬,然后,再用它那又长又粗的鼻子打了下去,不偏不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件事让我感动
       与琴为友
       惊醒
       我的大学我的青春
       做幼师的苦谁知道
       拒绝平庸
       无产者联合起来
       效应
       梦写年华
       高考的话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助人为乐的大象
    我们班的大胃王
    让乐观的大门常开
    摘苹果的大道理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星空的大地现实的梦想
    美丽的大海
    聪明的小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