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描写运动员


描写运动员
瞧!我们班的周傲又开始夸夸其谈了:“瞧你们这瘦弱的身子,一个个都像火柴棍,哪像我,肌肉发达,比你们强多了!”说着,他骄傲地举起手臂,教室里顿时传出一阵不屑声:“切!不就是跑步快点吗!”“就是!成绩也不怎么样!”“算了,不跟这种人计较了……”
周傲是我们班的体育生,因为他每天投入了半天时间练习跑步、乒乓球、跳绳等运动,所以体育格外好,尤其是跑步,稳居全班第一。他特别骄傲,几乎每次跑完步后都要自我吹嘘一番。
在去年的运动会上,他报了50米跑、200米跑和800米跑,在第一天的200米跑和800米跑上,他取得了第一名,大家都去给他道喜。他便演讲了起来:“瞧瞧这些选手,才跑了一半就累趴下了,哪里是我周傲的对手!看看我,肌肉多发达,比他们强多了!”这周傲也太骄傲了吧!可我们却又不忍扫他的兴,毕竟他给我们班带来了这么多荣誉,老师也特别喜欢他。于是大家没有当面说,只是在背地里悄悄地议论着。
第二天,他参加了50米跑,,拼尽全力,还是没跑到第一名。这一次,他应该没什么好说了的吧!可他还是扯起了理由:“这跑道怎么这么滑呀!我想跑快点都不行,别人穿着钉子鞋,可我却穿着旅游鞋……”他似乎脚有点酸,抬起腿做起了恢复运动。可他的鞋似乎想甩掉这不白之冤,“啪”的一声,鞋掉了,鞋底的的钉子暴露无遗。他这才张口结舌,一句话也说不出了。
周傲啊周傲,你什么时候才能改变你骄傲和爱扯理由的毛病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8/1702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父亲
       零花钱
       一个有趣的上午
       爸爸给我讲税收的事
       交朋友最难
       看书让人高兴
       和书交朋友
       郁闷的味道
       细水长流的爱
       什么是美
     
     描写运动员
     我眼中的父亲
     可爱的小表妹
     聆听父亲
     妈妈生气了
     妈妈我想你
     关于妈妈的爱的作文
     我的新老师作文400字
     难忘那张和蔼的笑脸
     我们班的超人
    关于描写秋天的作文
    描写秋天校园的作文
    描写玫瑰花的作文
    描写彩虹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
    描写油菜花的作文
    描写美丽的四季的作文
    描写美丽的桃花
    我是个爱运动的孩子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600字:为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