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美丽的四季的作文


描写美丽的四季的作文
一年有四个季节,分别是春、夏、秋、冬。它们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
    春姑娘悄悄地来了,她把冬眠的动物唤醒了;她让地里的小草探出了头;她让百花竞相争艳;她让大树长出了嫩芽……春风里夹杂着一丝青草的芳香,夹杂着鲜花的香味。小朋友们带着风筝在草地上玩耍,大人们来到广场上运动,个个虽满头大汗但洋溢着笑脸。春天是绿色的。
    淘气的夏弟弟把热得不行了的太阳公公带来了。小朋友们都嚷着爸爸妈妈买雪糕;小狗也热得吐出了舌头,在田地里的农民伯伯都汗流浃背;街上传来一声声的叫卖声:卖西瓜喽,又大又甜的西瓜哟……荷花池里的荷花也开了,那粉色的花瓣,招人怜爱。这些荷花好像一群婴儿在熟睡。夏天是红色的。
    秋姐姐把凉爽的秋风带来了。农民伯伯都忙碌了起来,果园里的水果都成熟了:那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大鸭梨,金灿灿的橘子,笑开了嘴的石榴,像一盏盏的小灯笼挂满了枝头。在大街上,树上的树叶都在空中翩翩起舞,好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秋天是金黄色的。
    冬哥哥来了,那呼呼的北风,敲打着家家户户的窗户。那美丽又洁白的雪花从天上飘洒下来。河也变成了人们的溜冰场,孩子们穿着棉袄在雪堆里堆雪人、打雪仗等等,玩得不亦乐乎,冻得红苹果似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大人们也加入到这些玩的行列中来了,尽情地嬉闹着。冬天是白色的。
    瞧,四季多么美丽,都有各自独特之处。我很喜欢这些季节,特别是秋天,你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6/1690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踩影子
       一张有趣的照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我爱家乡的小吃
       心灵深处的爱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凝望父爱
       胆小鬼读后感
       因为有你相伴
       童年不同样
     
     夏天的气息
     美丽的金海岸
     描写美丽的四季的作文
     玄武湖的作文
     美丽的湿地
     家乡的石龙山
     游览瘦西湖
     美丽的乡村风光
     下雨天真好
     美丽的风信子
    美丽的金海岸
    美丽的湿地
    美丽的乡村风光
    美丽的风信子
    描写美丽的桃花
    美丽的太湖
    美丽的溱湖
    家乡的一处美丽风景
    美丽的家园
    美丽的兰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