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玄武湖的作文


玄武湖的作文

玄武湖是古都南京国家级著名风景旅游区,名胜古迹荟萃。著名的历史文化名人都曾在此留下身影,至今尚有遗迹与诗篇,此地风景秀丽,气候宜人。
去年春天,我们春游到此,那里风景如诗如画,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小草刚从肥沃的土地里探出了小脑袋,微风轻轻地吹拂大地,小草左右摇摆,好像卖弄那婀娜多姿的身材,桃花竞相开放,粉红的,映在人们的脸上,特别好看,杏花、梨花、樱花等都不甘示弱,开的满山遍野,有红色的、白色的,紫色的,错落有致,满园芳香,景色迷人,很多游客都留下那美丽的一刻。
玄武湖中有五个小岛,由桥堤相连在一起,桥堤相通,别具其胜,山水城林相融之美。园内亭、台、楼、阁、厅、廊、馆、榭疏密有致,云光岚影倒映。是生态休闲的好去处。
湖水清澈、碧波荡漾,游鱼、水草清晰可见,我们乘游船,在玩耍,一路欣赏这大自然赋予的醉人的湖景,呼吸新鲜的空气。此时此刻,心旷神怡,都忘记回家了。
朋友们,春天到了,快来踏青吧!不要错过好机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6/1690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辈子做您的女儿不后悔
       我心中的那个太阳
       关于粉笔的作文
       一节难忘的体育课
       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清除心灵中的杂草
       挫折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关于感恩对手的作文
       拇指姑娘读后感
       小智与大智
     
     夏天的气息
     美丽的金海岸
     描写美丽的四季的作文
     玄武湖的作文
     美丽的湿地
     家乡的石龙山
     游览瘦西湖
     美丽的乡村风光
     下雨天真好
     美丽的风信子
    关于太湖的作文
    描写西湖的作文
    千岛湖的黄昏
    聚龙湖的夜晚
    西湖的荷花
    关于西湖的作文
    游玄武湖公园
    叶萧湖的玫瑰花瓣
    封自己一个笑傲江湖的角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