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金海岸

  美丽的金海岸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到富屯溪上的金海旅游区一游,那里的美丽景色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是一个夏日的傍晚,太阳收起了它那强烈的光芒,天边出现了一片红霞,金色的阳光把河面照得闪闪发光,难怪这里被称为“金海旅游区”。我迫不及待地坐上了一艘船,一会儿就到了河中心,河水清清的,清得甚至能看见好几群细细长长的小鱼,还有的小鱼露出了水面吐泡泡。河面静得像一面大镜子,水面倒映着青山、翠柳、还有蓝天白云。游泳的人把静静的水面都打破了。溅起了水花。
左岸,是一排柳树,柳条就像少女的头发飘在水面上,从远处看,又像一块绿色的瀑布。远处的青山连绵起伏,树木长得郁郁葱葱。
右岸是一条美丽的溪南路,路旁一排高大的树木,树木的树叶不可计数,一棵棵高大的树木肩并肩密密的挨着,就像一把把大伞,在帮人们遮风挡雨。树下是规划整齐的观赏木,一把把休闲椅上坐着许多人,一阵风吹过把坐在椅子上的少女的头发吹得翩翩起舞。
我和妈妈坐在船上一边吹着海风,一边观赏着两岸的风景。让我情不自禁的想到“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6/1690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科学发展观会上领导讲话
       旗长在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讲话
       民族进步表彰会上领导讲话
       农牧业发展会上领导讲话
       依法治旗会上县长讲话
       民政工作会上组织部长发言
       书记在休牧现场会上讲话
       下乡知青茶话会上书记讲话
       牧区生产会上领导讲话
       书记在党政建设会上讲话
     
     夏天的气息
     美丽的金海岸
     描写美丽的四季的作文
     玄武湖的作文
     美丽的湿地
     家乡的石龙山
     游览瘦西湖
     美丽的乡村风光
     下雨天真好
     美丽的风信子
    描写美丽的四季的作文
    美丽的湿地
    美丽的乡村风光
    美丽的风信子
    描写美丽的桃花
    美丽的太湖
    美丽的溱湖
    家乡的一处美丽风景
    美丽的家园
    美丽的兰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