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严肃的表情


严肃的表情
她是一个善良,温和,对别人是微笑相对的母亲,而对我总是满脸严肃的样子。虽然她对我很严肃,但是也有笑的时候,她对我的笑总是笑笑而过,根本就看不到。
失败时
马路上,凛冽的寒风刮得雪花在地上打着转;半空中,风呼呼的号叫着,仿佛要把一切都撕碎,一个小女孩,虽然拿出了钥匙,但是却没有拿出开门的勇气,因为她不敢回家,因为她知道,回到家又要帮妈妈做事。不知什么时候,妈妈出现在她的面前,让她回家写作业,写完作业扫地。女孩写完作业,看到了妈妈,立刻就像老鼠见到猫一样快速地去拿扫把,在扫地,可是地扫了又脏,扫了又脏,因为女孩不会扫地,妈妈看她这样子,回头就走了,也不管了。女孩终于忍不住了,哭了,她不敢放声大哭。

成功时
  女孩渐渐长大了,其实她早就长大了,她看妈妈不在家,自己在家烧饭,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女孩学会了做饭,日子长了,女孩学会了所有家务。她第一次做饭给父母吃时,只有父亲表扬了她,而母亲,依旧是不屑,母亲吃完就走了,一句表扬都没有,一句安慰也没有,只有严肃的表情。终于,女孩也不期望什么,也不哭了。
昨天
            女孩因为自己的能干、懂事在学校帮助了老师,回家告诉母亲,母亲依旧是不屑,用严肃的表情对她
 今天
           女孩12岁了,她比一起按更乖巧、懂事,能干多了,一天晚上他回忆着母亲对她的严肃、不屑,猛然一回头,才知道母亲那是对她好,让她的明天有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我喝彩
       游三国城
       家庭比赛
       我和爸爸去上班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感谢生活
       我陪伴在你身边
       捉野兔
       熊猫回家路读后感
       默默无闻的师爱
     
     严肃的表情
     温暖的手
     我的船长爸爸
     路口的修车人
     永远敬爱的老师
     我深爱的平凡的爸爸
     爷爷的口袋
     我当上了国宝
     母亲的启迪
     妈妈变了
    可爱的表妹
    我的表哥郑首海
    我的表妹500字
    我那凶巴巴的表妹
    我的表哥
    我的表姐
    我的表姐
    我的表弟
    我的表姐
    我的表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