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真的在变


我真的在变
我真的在变,虽然这些都是无形中一点一滴的改变,但我依旧能感受到。执着、抬头看镜中的我,眉目里少了几分稚气,多了几分稳重。
在一次同学的妈妈和我的母亲逛完街回来后,妈妈开心地对我说:“小吟的妈妈告诉我说上次你去她们家吃饭时,你很爽快地就去她家了,她妈妈觉得你变活泼、开朗了!你真不错嘛!”我很开心,但也暗暗感到吃惊,原来我的改变已经这么明显了啊!就连同学的妈妈也感受到了。
我深知这种好的改变是我努力锻炼自己得来的。
上小学时的我,跟不熟的人说话都是红着脸,扭扭捏捏的。妈妈希望我能更加活泼开朗些,我也希望。
于是,有一次在国外的时候,我想去洗手间,但找不到地方,妈妈柔声跟我说:“你要是想去,你就要去问人,你看,那边有一个售货员姐姐,你去用英语问她吧,她肯定知道。正好锻炼一下你的英语口语和勇气,这一举两得的事儿,有什么不好的?”
我心里很怕,和普通的陌生人说话我都不敢,更别说是外国人了!我感觉两条腿都是抖的,牙齿也在打颤,明明是秋高气爽的秋天,我却觉得寒意阵阵。但是我想改变,变得更加勇敢、活泼、外向、积极,所以,我鼓起勇气,在妈妈鼓励的目光下,我向那个姐姐走去,向她问起洗手间在哪里。
结果当然是好的,我既问到路了,又锻炼了自己,信心大增,就如妈妈说的——一举两得。
我感觉,在此之后,我就发生变化了,我变得自信了、开朗了。开始更多地与其他朋友交流。
我喜欢这种变化,同时我也明白,凡事都要经过努力。
在此之后,有小学的同学看到我,都会说:“哎,我发现你变了,好像是……..变开朗了!”对啊,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9/1705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杨丽萍
       我爱我的家人
       我想对你说的作文4篇
       第一次喝酒
       快乐暑假
       关于捉知了的作文
       放野火
       我胖
       我喜欢打羽毛球
       有关爬山虎的作文
     
     妈妈是个大厨师
     我真的在变
     杨丽萍
     我爱我的家人
     我是一个音乐迷
     我的老师会变脸
     天使来到我们身边
     她想
     瞧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网迷老爸
    她真的很美
    妈妈真的生气了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我真的好棒
    我真棒作文400字
    一个天真的女孩
    初中作文我真后悔
    我真自豪
    我真幸福
    我真的累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