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的家人
 什么是爱?爱是一句简单的祝福语,一句问候,一句感谢或是一个小小的举动。
 我的家是一个充满爱的和谐家庭。我在家里每天都享受着家人的爱,那是妈妈的热情拥抱,爸爸的慈爱目光,婆婆辛劳做的可口三餐,爷爷慈祥的谆谆教导……
 还记得上学期的一天,我患了腮腺炎,疼得很厉害,爸爸立马从工作的乡下赶来,妈妈也从忙碌的涂料厂赶来看我。婆婆为我煮好吃的饭菜,爷爷一直在我的输液病床边默默守候着我,完全寸步不离,在我得病时,他仍然天天陪我讲故事,帮我预习新课。让我不把知识落下。
 从小,我的爷爷就教我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教我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教我写日记,后来又教我写作文,教我毛笔书法……爷爷用自行车接送我读书已整整七年从未间断。由于爷爷的叮嘱,加上我的勤奋努力,使我成为了“高升之星”我还撰写了五本书。七岁时撰写了《我的日记》,八岁时撰写了《童年书情——王子傲二年级习作日记》,九岁时撰写了《三年级作文每周练》、中篇小说《万里飞马奇幻记》和《2012年高考作文练写》。爷爷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因为有了他的付出,我才能有今天的收获。
 我回报过爷爷,但我觉得我回报的总是微不足道,什么能代替爷爷在我心目中那最伟大的位置,俗话说得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但爷爷对我的又何止是滴水之恩。我这一辈子都无法忘怀。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更爱我的爷爷婆婆。我从小就很爱他们,正如我小时候对爷爷编的那首歌“我的好爷爷” ,一句简单的答谢语“不用谢” 都纪录着我对家人的爱。现在我经常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9/1705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对你说的作文4篇
       第一次喝酒
       快乐暑假
       关于捉知了的作文
       放野火
       我胖
       我喜欢打羽毛球
       有关爬山虎的作文
       有关听雨的作文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妈妈是个大厨师
     我真的在变
     杨丽萍
     我爱我的家人
     我是一个音乐迷
     我的老师会变脸
     天使来到我们身边
     她想
     瞧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网迷老爸
    我的暑假my summer holiday
    我的笔友 my pen pal
    我的生活方式my lifestyle
    我的老师my teacher
    我的梦想 my dream
    我的新同学 my new classmat
    春天我爱你
    我的老师会变脸
    我的家乡my hometown
    我的星期日my sunday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