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音乐迷


我是一个音乐迷
音乐应该说是一种艺术,一门高深的艺术,五音是这门艺术的基础,也是基本,是天生的,不是刻意追求的,这是一种天分。
    我热爱唱歌,每当听到那富有节奏的音乐,我就会身体随着节拍摆动起来,去聆听,去感受。好在我五音俱全,声音不算难听,有了良好的嗓音条件,我对音乐则是更加执着,喜欢!
    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都被老师叫起来,让我当范唱,那时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可四年级时,我的声音发生了变化,那对我真是一次打击,那是感冒引起的嗓音沙哑,声音不再像以前那么优美动听,变得像是老巫婆的声音,特别难听。我变得不爱说话了,我讨厌自己的声音,上音乐课不再自豪地唱出声来了。但我并没有放弃音乐,我仍和以前一样听着鼓点,踏着节拍,我不能让自己对音乐失去信心,即使唱得不好,也要做一个快乐的音乐迷,因为,我爱音乐,这始终是无法改变的!听着优美的音乐,我找回了自信,找回了快乐,也找回了自己对音乐的迷恋!五年级,我找回了声音!
     音乐,不一定你非得唱歌好,只要你心中有音乐,热爱她,那么,你就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音乐迷!
     我热爱音乐!身为音乐迷,我感到自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9/1705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小秘密
       难忘的课堂
       帮妈妈做早餐
       不一样的挑战
       师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心动的时候
       成长的路上
       世界真美好
       珍藏友谊
       安慰的感动安慰的力量
     
     我是一个音乐迷
     我的老师会变脸
     天使来到我们身边
     她想
     瞧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网迷老爸
     美丽的背影
     我平凡又重要
     你是我的故事
     聪明的表哥
    一个年轻先驱a young pionee
    一个幸运的女孩a lucky girl
    我是谁who am i
    一个美妙的回忆
    一个熟悉的人
    有时语言也是一把利刃
    关于夏天的景色作文:一个夏
    我是一只猪
    我是小豆芽(遭到袭击)
    我是小豆芽(仙人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