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感谢有你的作文


感谢有你的作文
     我们身边总是有一些人在为国家努力着、在为祖国努力着,他们一刻都不休息,每分每秒都在工作。有的人积劳成疾,住进了医院,他们一刻都不放松;有的人还在病床上永远地睡去了,可他的手里还紧紧抓着没有整理好的资料......那些人就是当年为中国的航天事业奋斗的人们。
     他们的辛苦没有白费,他们的努力已让全中国人目睹并见证。但假如没有那些人的话,这个后果不敢想象:中国不会造航天火箭,会成为全世界的笑话。可他们都不会让这个想象变为事实的,因为他们是中国人!
     虽说我们有些人没有教养,会随手乱扔垃圾,但总会有人把它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然而,这种人在中国实在太少太少,如果人们都学习他们的话,那么中国一定会富强起来的,但这还是没有实现的美梦,可我相信这个梦很快会实现的。
     世界上还有许多好人好事,例如把买羊肉串的钱捐给贫穷的人,有着“最美司机”称号的吴斌先生,舍己为人,强忍剧痛把车停下,救了20多名乘客,但他自己却永远睡去了......
     如果这个世界的人都是这样的话,没有小偷,没有打架事件,那么公安局都不用建了,多好啊!
     我的妈妈也是,我太淘气,她已经为我操心操白了头发,不过我始终相信,我妈妈是最年轻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9/1706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难忘的第一次
       我的未来不是梦500字
       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花儿努力地开
       以面对为话题的作文
       祖国在哪里心就在哪里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拥抱阳光
       全力以赴
       发现生活的真趣
     
     我的好伙伴200字
     感谢有你的作文
     妈妈是个大厨师
     我真的在变
     杨丽萍
     我爱我的家人
     我是一个音乐迷
     我的老师会变脸
     天使来到我们身边
     她想
    一路有你作文600字
    有你同行
    感谢你老师
    奶奶有你的日子真好
    感谢您,老师
    感谢你爸爸
    因为有你相伴
    一生有你们陪伴
    感谢您我亲爱的外婆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