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路有你作文600字


一路有你作文600字
夜有些深了,可我一点儿睡意也没有。即使闭上眼睛,一些事一些人在脑海中像放电影般一直重复着。然后,像是电影终结时的定格一样,你温暖而又熟悉的脸庞清晰地映入我的眼帘,我舒心地展开笑容,最后甜甜进入梦乡。
也许就算只是想到你,心也会一下子变得很柔软。那种感觉就像夏日里吃上我最喜欢的透心凉的冰激凌,亦或是冬日里喝上我最爱的暖心窝的热牛奶。那种感觉奇妙而神奇。
我喜欢你,也喜欢语文。不知道是因为喜欢你而喜欢语文,还是因为喜欢语文而喜欢你。因为喜欢,所以想要更加勤奋学习,以成绩引起你的注意让你也喜欢我。于是,我就埋头苦读,我的改变让父母惊喜不已,以为我突然间转性了爱上了学习。虽然有些时候,我也会为自己的想法而感到奇怪不已。
有时候,很莫名其妙地,我竟然有点怕你。上课被你提问,我会很紧张,然后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尽管我所要回答的那些知识点我已经背得滚瓜烂熟了。可站起来后,却又忘得一干二净。然后,就尴尬地看着你,最后在你一笑中无奈地坐下来。坐下后,所有的知识又全回到脑海里,心里就懊恼到抓狂。
初为人母的你,在课下喜欢跟我们谈你的儿子。从你骄傲、喜悦的表情中,我读懂了一个母亲对一个儿子的爱。你会说自己儿子有多么得厉害,虽然我们会笑称“骗人”可依旧没减弱你的兴致。最后,你总不会忘记教育我们要孝敬父母,要尊老爱幼,要做一个对身边的人充满爱的人。不经意间,我们都发现和父母亲的关系在发生奇妙的变化,似乎吵架少了,矛盾没了,距离近了,感情亲了。
我总是很期待日记和作文发下来。不仅是因为那满载着我梦想和希望的文字,更是期待看见那红红文字里包含着你的深情。或是鼓励的话语,或是关切的问候,或是亲切的叮嘱。一句“生病了吗”的关心,可以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8/1703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人工湖
       美丽的中央商务区
       他这个人
       合作的快乐
       最后的留言作文800字
       近视的烦恼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走进北京大学
       我的读书史
       这只是开始
     
     发脾气
     自我保护
     关于阅读的作文
     一路有你作文600字
     快乐来自于成功
     一个美妙的回忆
     一件开心的事
     品尝秀逗
     过去与未来
     组员们请你们原谅我
    有你同行
    奶奶有你的日子真好
    因为有你相伴
    一生有你们陪伴
    一路有你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父爱如山一路相伴
    怀念有你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