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关于阅读的作文


关于阅读的作文
阅读是每个人成长必不可少的养分。在我看来,人生成长的过程也就是阅读的过程。是阅读伴随着我一路走来。让我有梦,有行动,有思想。
小时候,我并不喜欢看书,我每天要做的,只不要是张眼看风景,伸手要饭吃。那时的我整天浑浑噩噩,似苇草一般,生命脆弱且没有思想。
妈妈喜欢给我讲故事,所有的童话故事都是那么美好。《美女与野兽》我看到了女孩神奇的遭遇,浪漫的结局;《丑小鸭》我看到美丽而成功的蜕变。我竟爱上了阅读童话故事,我在美丽的童话故事里翱翔。“从此,王子和公主过上的幸福的生活”每次读到这里,心情充满激动。
一串串的梦想泡泡浮现在我脑海,里面全是长大后的美丽人生。我有梦啦!
阅读让我收获的不仅是梦想,随着年龄的增长,阅读欲望更加浓烈,对未来探知的愿望也更加强烈。
渐渐地,我爱上了读人物传记。从政治人物到音乐人才,从科学天才到凡夫俗子。他们的或成功或失败的故事,让我渐渐明白,行动决定一切。《毛泽东》让我感受到了在民族煎熬之时人民团结一心奋起反抗凝聚力,即使再艰难,凭着这种凝聚力也终将迎来光明时刻。《贝多芬》让我看到人生的苦难与不幸是如何将人推入痛苦的深渊,又如何铸炼人的钢铁意志。《伤仲永》则让我明白,即使禀赋再好,不从行动中努力,成功只能与之渐行渐远。
阅读让我看到的不再只是虚幻的梦想,而是让我拥有力量,并懂得只有用行动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现在,我竟爱上了诗歌。“天空没有留下我的痕迹,但我已飞过”。曾经给自己制定的目标,突然,已变得不那么重要。我在努力的过程中,尽情享受着时间从指间划过的一点一滴。只是梦想不变,行动不变,变得只是心态,只是思想。
巴金说过,阅读让他传递着热爱生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8/1703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路有你作文600字
       家乡的人工湖
       美丽的中央商务区
       他这个人
       合作的快乐
       最后的留言作文800字
       近视的烦恼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走进北京大学
       我的读书史
     
     发脾气
     自我保护
     关于阅读的作文
     一路有你作文600字
     快乐来自于成功
     一个美妙的回忆
     一件开心的事
     品尝秀逗
     过去与未来
     组员们请你们原谅我
    关于贫困问题的看法
    关于描写秋天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爱的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丽的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丽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多彩的季节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真美
    关于夏天的作文:欢乐的季节
    关于夏天的作文:郊外的夏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