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自我保护


自我保护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既然只有“一次”,我们就应该充分利用起来,要更加爱惜自己的生命,学会自我保护是至关重要的。
那一次的亲身经历使我学会了自我保护:那天,爸爸妈妈接到了一个电话,便急匆匆地要出去了,在出去之前又千叮咛万嘱咐的好不容易,他们才把想说得都说完了才肯出门,我也终于松了口气。开始弹琴,弹着弹着,在琴声中出来断断续续的“咚咚”声,我立马收回琴键上的手指,轻轻地把头往门的方向探,生怕听错,“咚咚”又是清脆的响声,想爸爸妈妈不会这么快就回来了吧,我大气不敢出,愣了半天,才蹑手蹑脚地来到门边,往“猫眼”里一瞧,看见一个陌生男子,马上警觉起来,说:“你有什么事么?”“哦,我是修煤气的。”修煤气?我有些诧异,从来没听说过我满家煤气坏了呀,哼,看来这个人有猫腻。“你赶快开门让我进去吧,我来看看你们家的煤气!”我正想着,那人又发话了。“哦?是吗?我怎么不知道呢?”我试探着问他。“你当然不知道了,是你爸爸上午打电话给我们公司,派我来检查你们的煤气的。”看来那个人还是不肯罢休呢,于是,我便说,“那我可不敢随便让人进来,我给爸爸打个电话,如果真的修煤气,他会赶到家来,让你进门的!”“你也真是的,干嘛非得麻烦你爸爸!”“我可打了啊!”我见他咬着不放,便装模作样打起电话来了,果然,那男子无可奈何的走了。
人的一生会遇到许许多多的灾害,也有一些事人为所致,到底能不能逃脱,就要看自己的自我保护意识了,要懂得分辨是非,分清人物的身份,在关键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8/1703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阅读的作文
       一路有你作文600字
       家乡的人工湖
       美丽的中央商务区
       他这个人
       合作的快乐
       最后的留言作文800字
       近视的烦恼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走进北京大学
     
     发脾气
     自我保护
     关于阅读的作文
     一路有你作文600字
     快乐来自于成功
     一个美妙的回忆
     一件开心的事
     品尝秀逗
     过去与未来
     组员们请你们原谅我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200字
    国宝级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自我介绍作文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战胜自我的感觉真好!
    学习报告自我分析
    自我介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