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过去与未来


过去与未来
我今年13岁,不知不觉我已从一个婴儿长成了一个青少年,在过去13年里,自己都是默默的的渡过,没有大的作为,没有大的成就,回忆过去,我是那样的虚度过去。
回忆过去的13年,婴儿时期与其他婴儿一样,在妈妈温暖的怀抱与呵护中度过,在学会说话与走路的时候,并没有像其他孩子一样学习唱歌与跳舞,而是与一些野孩子上中打滚,在溪边嬉戏,当那些会唱歌与跳舞的孩子在舞台上表演,我只能在台下默默的后悔,羡慕;上学了,自己励志要好好学习,可上课了同学们都睁大眼睛听老师讲课。我呢?只会偷偷的说话与睡觉,看着别的同学上台领奖,得到老师与学生的夸奖,看着他们的笑容,自己只能在台下默默的后悔、羡慕;要上高中了,看着它们报考高高的志愿,自己却忐忑不安,看着它们背着行李,去奔赴他们心中的学校,听着妈妈对他人的美好评价,自己只能在心底默默的后悔与羡慕。就这样,在自己的后悔与羡慕中度过16年,在这13年里,是学习的好时光,我却白白浪费,表面看我是如此的快乐,可是,它却是如此空虚与飘渺,这快乐伴随着后悔与羡慕。
回想未来,虽然自己没有把握好过去的16年,但我要把握好我的未来,在学习是,我要认真的学,不在使自己快乐时再伴随后悔与羡慕,定好自己的目标,努力拼搏,让自己变为焦点,让他们羡慕自己,是的,未来的路,谁都无法猜测,自己要好好把握,自己虽然基础差,但要开辟一条属于自己新的道路。
过去是的虚度的,但它已成为历史,未来是难以猜测。但它却是真正的人生,所以,我要忘记过去,不,不能忘记,要记住过去的教训,走好未来的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8/1702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组员们请你们原谅我
       夏的作文
       太阳花
       雨中赏菊
       美丽的阳台
       描写运动员
       我眼中的父亲
       零花钱
       一个有趣的上午
       爸爸给我讲税收的事
     
     过去与未来
     组员们请你们原谅我
     微笑是最美的花
     这个夏天
     最后的那一刻
     我想起了家乡的端午
     刹那间我发现自我
     幸福的秘诀
     献丑记
     母校我的家
    过去的我
    那些过去的日子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回首过去的一年
    小议过去和未来
    回忆过去的作文
    记忆过去把握将来
    四年都过去啦
    过去
    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