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最后的那一刻


最后的那一刻
     记得那是深秋,也是我六周岁庆祝的日子,烟花四起在空中飞舞着像五条巨龙纵横交错。不时听到一声震响,冲破了云霄,大家昂头仰望着天空,脸上不时拂过一丝笑容……
  可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在2008年10月7日我们带上了旅行包,坐上了车向都江堰进发。在路上大家有说的说,有的笑的笑,还有的一路上吃着零食。不知不觉我们经过跋山涉水终于来到了都江堰古镇aaa级风景区售票处。一看,哇!不惊的叫了起来,好多人啊!经过耐心的等待,终于买到门票了,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像山头奔去。
  爬呀爬呀,爬呀爬呀!活泼乱跳的我和妈妈累的直喘气。不远处看见白云在飘,水在流,山丘是绿的,世界呀!真是太美好了。这时爸爸说前面还有更好玩的呢。我们一鼓作气来到了半山腰,但是我们已经累得气喘呼呼,满头是汗,身上的汗水连衣服也打湿了。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们来到这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我们的一路的辛苦也值得了。岩石、怪石都很突兀,真让人惊叹不已!
  随着一路的惊险,我们来到了一座大江桥。我不时激动了起来,看见前方有几个小朋友跳来跳去,我也加入了。大人们也随着摇来摇去。这时候人太多了,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不一会,桥越摇越晃。唉!天有不测风云。只听见咯吱________嚓的一声,桥头段了!这时不远处看见一个身影,原来是妈妈。我大声叫妈妈,妈妈猛回头看见我身上在发抖,像千万根针扎在心上,妈妈想了想,把我的双手抓着爸爸,爸爸一只手紧抓着甲板。我回头看着爸爸,但脚步小心滑了下去,妈妈大叫,爸爸眼疾手快一把抓住我的手向上拉,犹如我当时只有72千克。爸爸力抓着我拉了起来,我一下坐在青草旁,回头看爸爸额头上的汗水直流,右手的经脉都暴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8/1701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雨景
       我的新老师作文400字
       由电影想到的
       品尝夏天
       家乡的橘子树
       书中的墨香
       我的世外桃源
       我爱兰花
       学会尊重
       那一次我感动着
     
     这个夏天
     最后的那一刻
     我想起了家乡的端午
     刹那间我发现自我
     幸福的秘诀
     献丑记
     母校我的家
     精彩的辩论赛
     那个季节
     生活因你而美
    雨后的校园
    雨后的月季花
    我心中的那座桥
    难忘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作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家乡的那片竹林
    离开后的等待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父亲的那双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