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幸福的秘诀


幸福的秘诀
怀着憧憬,步入了中考考场。阳光照在我脸上,洒下了满眼的黄橙橙,像镀了金般美妙,思绪不禁飘飞到那个与自己朝夕共处的校园。
书声琅琅,如此奋发的音响!白天的我和他人一样在“书场”里搏杀。
一日,当落日已沉醉在云的梦乡之时,晚饭后的我独自散步,双脚不自觉就把我带到了凤凰树。听说母校的凤凰树许愿百试百灵,以至于不少同窗不止许了愿,甚至也记在了自己的作文上,想到作文课上,调皮鬼们故意把热门本班选材“红白相间的跑道”和“显灵的凤凰树”杂糅成“红白相间的凤凰树”与“显灵的跑道”时,我忍俊不禁。于是,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双手合十道:“但愿我与母校相处的时间能多一点再多一点。”此刻心中霎时涌起暖流,直觉告诉我,这就是幸福!
无事,抓起提纲直冲办公室,扮演好学的角色。通向办公室的路上,有些班把桌椅搬到了教室门外的走廊上,本部宽敞的走廊被挤成了一条独木桥。很快这处便排起了一小条人龙,轮到我时,我望着自己略为发福的身材,只好学着相声道:“我体职更大,为了几位的方便,我还是不趟这浑水了。:一句话说得挡在路上的几位女生“”笑出声来,我也潇洒地返身而走。心中顿时漾起一丝笑意,直觉告诉我,这是幸福。
下晚修了,我匆匆赶回家,敲开门,包子的味道沁人心脾,我肚子早已鼓声连连,冲进厨房,抓起包子就要啃。咦,我还没下嘴,怎么包子就被咬了一口了?一看笼子里:“哇,原来每个包都被咬了一口,啃口面朝内,我被忽悠了!谁吃了我的包子?我忿忿朝外望去,正撞上表弟小钲一脸狡黠的坏笑。我一下子扑上前去··&mi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8/1701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献丑记
       登泰山小天下
       爸爸早点回家吧
       我想对您说作文300字
       我爱你,汉字
       妈妈我也有优点
       生命在呼唤
       水之美
       无言的爱
       繁星读后感
     
     幸福的秘诀
     献丑记
     母校我的家
     精彩的辩论赛
     那个季节
     生活因你而美
     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
     家有唐僧
     去儿童公园一游
     生活好滋味
    原来幸福就是一碗姜汤
    幸福定格在那一刻
    为建设幸福中国而读书
    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
    幸福的感动
    幸福其实很简单读后感
    提醒幸福读后感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真好
    和谐幸福一家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