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幸福定格在那一刻


幸福定格在那一刻
一次难忘的经历让我理解了什么是真正意义上的幸福。
    为了迎接“六一”文艺汇演,老师要我们班文艺小组编排两个节目,指定我负责,并要我两天内拿出节目单,望着老师饱含期待的目光,我非常爽快地答应了,谁叫我是文艺班委呢!
    可是按节目单刚刚排练两天,就出了问题。有些同学新鲜感已过,训练时不再那么投入了。我着急啊,就说了她们两句,其中一位女生竟然说:“就你积极,你再这样,我们就不参加了!”“不都是为了班级荣誉吗?又不是为了我!”我委屈地说,强忍着就要溢出的泪水。
    得了,忍着眼泪继续训练吧,不过我得要注意方法啰,这可是老师反复叮嘱的!有些同学训练不投入,就尽量善意地提醒。有些同学形体条件、动作和乐感较差,实在不适宜继续训练下去,就请要好的同学背地里“劝退”。因为我们都是利用课余时间排练,早到晚回,中午还要“加班”,占用了一些时间,有些家长认为投入时间太多,怕耽误学习,要孩子中途退出,我就让能说会道的同学去“软缠”。一个训练尖子在节目成型的时候,因为跟同学闹别扭,要退出。我把她悄悄地拉到一边,跟她说:“咱们好姐妹,你好意思让我一人受累?!”就这样,不断减少“摩擦”,节目排练质量越来越高。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谁知好事多磨!节目已经定型了,指导老师却认为人数偏少,要增加一倍。这可把我吓坏了,更把我忙坏了。没办法,只有再物色人选,从头排练。在紧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7/1696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你老师
       大海的呼唤
       难忘的一幕作文200字
       神奇的花
       成都极地海洋馆导游词
       那些年那些事
       关于学会感恩的作文
       宽容让心情灿烂起来
       飞扬的团结
       海里的那朵浪花
     
     幸福定格在那一刻
     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心灵家园
     妙趣横生的校园生活
     沿途的风景
     围巾裹住的爱
     我的舞台我的梦
     执着梦想
     我忘不了
     科技馆游记
     那天我脸红了
    为建设幸福中国而读书
    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
    幸福的感动
    幸福其实很简单读后感
    提醒幸福读后感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真好
    和谐幸福一家人
    爱是幸福的欢歌
    让幸福来敲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