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科技馆游记


科技馆游记

   清晨睁开眼睛看到一道刺眼的光,恩一定是个外出出行的好日子。今天我们去了有趣、好玩的地方-------科技馆和动物博物馆。若说去这两个地方国家一定会同意,所以国家赞助中小学生就不用我们掏门票以及饭钱咯!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很快就到了地方。

   哇!科技馆好高啊,它的旁边还有一个雕刻很细致的圆形建筑。集合完毕,进入大厅。“华夏之光”大字映入我的眼帘。听名字应该是跟历史有关的吧!一进去我仿佛置身于天空之中,又仿佛置身于金木水火土的海洋,使人感到古代人研究的博大精深,感受古代人的生活之艰苦。

   在从蛮荒走向文明的过程中,人类从未停止过探索的脚步。我们来到了2楼------探索与发现。我们与门捷列夫对话,感受黑暗,看空中的直行车如何行走,漫步在神奇街道中,用手指推到“大厦”,了解光是什么。

   生活孕育了科技,科技改变了生活,科技与生活相互交融,难以分割。下一站,“科技与生活”交通、信息、机械、衣食、健康、居家都在三楼呢。使我感受科技创新果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感谢科技,感谢社会。

   我们生活在科技的社会中,要敢于挑战未来,敢于创新。以全球面临的重大挑战引发大家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以影响人类社会发展进程的重要领域中的科技创新与应用反映人类面对挑战的各种努力,以未来生活的展示体现科技引领未来的思想,并通过从挑战到未来的整体构架和连贯性展示,激励公众积极应对挑战、共创和谐未来。十分的新颖。

   玩了大概一上午了,累了,又饿了。照完照片,我们就在车上吃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7/1695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听见了春天的声音
       班长
       就在那一瞬间
       亲近母亲河
       母校我的家
       夕阳土墙记忆
       无题作文
       盛夏那一季
       读《百科全书》有感
       那天我脸红了
     
     科技馆游记
     那天我脸红了
     请给我一朵茉莉花
     我心中的唐诗宋词
     那些记忆
     童年的记忆
     母亲爱的港湾
     那件事告诉了我坚持
     寝室里不一样的生活
     过往的乐章
    科技创造未来
    苏东坡纪念馆游记
    科技馆之游
    科技是把双刃剑
    科技发展弊大于利
    科技发展的利与弊
    记一次难忘的科技节
    哈尔滨极地馆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