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科技馆之游

  

 

科技馆之游 今天,我们鼓号队的队员在蒙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科技馆。 上午八点半,我们坐着803路公共汽车出发了,一路上,同学的心情们都非常愉快。看,车厢里的同学有的带着耳机听mp3,有的边吃零食边欣赏路北的风景,还有的同学在闲聊……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只见科技馆的外形像一颗镶嵌在宇宙中的星球,非常壮观。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进入科技馆。 科技馆共有四层,我最喜欢的是第四层的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在这里我可以很多东西,在操作这些展品、设备中我掌握了很多科普知识。比如:我玩了一个练臂力的东西,像做引体向上一样,谁顶的时间越长,谁的手臂就越有力。我顶得100多秒,哥哥只顶的80多秒,让我知道了我的手臂很有力量,我太高兴了。 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就到下午了,我们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能丢开。现多形容非常留恋,舍不得离开。]的离开了科技馆,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了,母校
       祖国,您走过风雨沧桑六十年
       再见了,我的母校
       我是“千古罪人”
       发现芦荟的美
       感恩父母
       《历史的选择》读后感
       赞永安
       可爱的家乡
       家乡的春节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科技创造未来
    中国湿地博物馆之旅
    科技是把双刃剑
    我与图书馆之缘
    科技发展弊大于利
    科技发展的利与弊
    记一次难忘的科技节
    自然博物馆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