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中国湿地博物馆之旅


中国湿地博物馆之旅

上周二,中国湿地博物馆的讲解员阿姨专程来到我们的学校,为我们介绍世界上著名的湿地和中国湿地博物馆。课后,邬老师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注: 振奋:振作奋发。使人们振作奋发。]的消息----这周周五要去中国湿地博物馆春游!

11天终于熬过去了。这周周五早上,我们大家都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好像晚一秒就赶不上春游似的。中国湿地博物馆离我们学校不远,走了三十多分钟就到了。博物馆大门的两侧是潺潺流水,还有几尊精致的石雕,有中华鲟,扬子鳄,丹顶鹤等。使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尊中华鲟石雕,两只中华鲟首尾相连,呈环状,就像一对美满的夫妻。一进大门,首先进入序厅。几棵高耸入云[注: 耸:直立,高起。高高地直立,直入云端。形容建筑物、山峰等高峻挺拔。]的红树挺立在这个展厅的正中间,他们像一个个挺拔的士兵,保卫着湿地博物馆。在红树后面,有几棵来自美国的落羽杉,落羽杉的树叶像羽毛一样轻盈,如果有一阵微风吹过,叶子就会纷纷飘落,但很可惜,博物馆里的落羽杉是模型,否则我就可以看见那风吹叶落的美丽景象了。

上了二楼,我们第一个进入的是生态厅。在生态厅里,有许多场景,如:雪山,草原等。每个场景都有一台类似摄影机的机器,如果你想看看那些动物的生活方式,只需把机器对准那些动物标本,机器就会播放相应动物的生活片段。

“好戏还在后头&rdq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牵手成长
       聪明的大象
       这件事让我感动
       与琴为友
       惊醒
       我的大学我的青春
       做幼师的苦谁知道
       拒绝平庸
       无产者联合起来
       效应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高中英语作文:中国远航舰队
    中国达人秀观后感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
    我看中国地图
    中国男孩洪战辉读后感
    我爱你中国读后感
    关于西溪湿地的作文
    可爱的中国读后感
    东方湿地之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