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的诗颂会


难忘的诗颂会

   2010年10月31日,是多么令人难忘第一天啊!因为我将要在全校师生面前进行“‘中华行’ 爱国主义诗歌大型诗颂会”的诗朗诵表演。

   几周前,每天中午、下午,我们都会集合在多媒体教室中,练习朗诵、排列队形,老师还反复让我们练习表演时的状态。虽然我们比同学们晚一点放学、晚一点写作业、晚一点吃饭、晚一点睡觉……但是一想到站在台上的那一刻,心里的期待胜过了一切。

    到了正式表演的那一天,我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开始化妆。经过老师的巧手两个多小时的精心打造,同学们一个个美若天仙!

    一想到我会在全校师生面前表演,我就兴奋得不得了,恨不得时间快点走。  到了杭州大剧院,我们直接就去了后台,在后台安静的坐着。叶老师给我们作了最后的定妆。

  终于轮到第二个节目——《壮美山河》,我们上场了,一秒,二秒……我眼睛目视前方,突然,我的心中涌起一股激动的浪潮,一位位领导坐在我们面前,我还看见了《中华行》诗歌的作者胡雨泽老师!一开始,我的心情有点紧张,后来从舞台两旁出现了许多小泡泡和许多白雾,它们悄悄地从我脚边“流”过,像一条又白又热的小溪,又像一只只小兔跑过!多么美啊!

  诗颂会的最后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大型爱国主义诗歌朗诵会落下了帷幕!那份激动,那份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会永远留在我们大家的心中!难忘的10月31日,难忘的台上那十分钟!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拼搏
       快乐暑假之片段【2】
       致曾经错过当知音的朋友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大
       “变色龙”妈妈
       安琪儿
       虽然我爱你,但你并不爱我
       游黄石寨
       骑牛
       第一次“出卖”朋友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难忘的一曲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精品推荐:与冬至有关的诗词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难忘元旦
    平安夜作文:令人难忘的平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