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自然博物馆之旅


自然博物馆之旅
    今年暑假,大连的阴雨天实在是多,这个星期天好不容易盼来了个大晴天,我便和同学约好一起去大连自然博物馆游览。
    大连自然博物馆位于美丽的黑石礁景区,黑色的礁石,白色的浪花,灿烂的阳光,别致的建筑,我一下车便喜欢上了这里。
    进入自然博物馆,我们首先进入的是位于地下一层的东北展馆。这个展厅主要介绍的是东北三省的动植物状况。整个展厅是模仿原始森林布置的,加上虫鸟的鸣叫,还有仿真的动物雕像,我们仿佛来到了大兴安岭的原始森林,深深地被它迷住了!
    接着,我们走进的是恐龙展厅,展厅里矗立着巨大的恐龙骨架,有剑龙、霸王龙等。在展厅的墙上有各种关于恐龙的解说、结构图。当然,最有趣的还是那个恐龙的拼图。在我们之前有好几个人都因差一块而放弃了。我们几个好友通力合作,累的满头大汗,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耶!我们成功了!我们高兴地合影留念。
    然后我们又去了鲸鱼展厅,看到了美丽的美人鱼、巨大的鲸鱼、聪明的海豚,了解了这些动物并不是鱼,而是一种哺乳动物。接下来我们又参观了湿地展厅、硬骨鱼展厅、软骨鱼展厅和地球展厅。
    这次的博物馆之旅让我受益匪浅,真是既开心又充实!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假期
       又到九月又见雨
       你的眼泪是一条河
       撩开尘封的记忆
       军训的痛苦
       我做了个噩梦
       第一次当小保姆
       一路上,我懂了
       夏天停电
       那一刻,我才懂得珍惜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大自然的音乐
    自然塑造的我
    沉醉到自然中去
    神奇的自然景观
    大自然的杰作
    去打开大自然绿色的课本读后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参观浙江省博物馆
    中国湿地博物馆之旅
    大自然的乐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