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快乐的假期


快乐的假期

    每个假期都是我期盼已久的,没有压力,很放松,很快乐。尤其是暑假,更是我非常喜欢的假期。
    这个暑假我有很多的游乐项目,比如:打羽毛球、下象棋、玩电脑、和妈妈逛街、和爸爸出去散步等等。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到海边洗海澡。住在大连,上海真的很方便。
    在七月末,我们全家和我的小伙伴斌斌一起去海边游泳。早晨,我们早早的出发了,虽然天空下着雨,但是一点都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好心情,我们太高兴了。来到海边,我们很快的就换好了泳衣,奔向大海,我们在海里比赛游泳,扎猛。呵呵,我们还比赛谁用手拍打的浪花大,高。玩累了,我们就回到岸边,妈妈和爸爸在烤肉,淡淡的肉香很是诱人。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好香。还有很多的食物,果汁。好像在家里不愿意吃的东西,拿到海边,都是那么的好吃。
    下午四点多的时候,我们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一路上还在兴致勃勃的谈论着今天的快乐。仿佛快乐的时光过得太快,还没有玩够的感觉。
    快乐的暑假也是一样,很快的就要过去了,快开学了,我也应该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迎接新的一个学期的到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到九月又见雨
       你的眼泪是一条河
       撩开尘封的记忆
       军训的痛苦
       我做了个噩梦
       第一次当小保姆
       一路上,我懂了
       夏天停电
       那一刻,我才懂得珍惜
       老爸“赖皮”记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情人节作文:快乐情人节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
    助人为乐的大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主宰快乐主宰快乐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的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而
    还能快乐多久
    春秋淹城快乐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