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感谢你老师


感谢你老师
尊敬的老师,当我第一次跨进初一(5)班这可宽敞明亮的大教室时,面对陌生的同学和陌生的老师——您,心里免不了有一些胆怯,是您那慈祥的目光给了我一种亲切感,您就像大姐姐一样帮助、关心我们。
老师,但您站在讲台,绘声绘色的讲课时,您那泉水般的声音激发了我那求知探索的欲望。
老师,当我在学习上遇到了困难,您总是手把手的教我,您的笔迹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感受到校园生活是那样绚丽多彩,知识的海洋是那样的浩瀚无边。当我失败时,您那温暖的话语;鼓励的目光激励我重新振奋起来,争取自己尽最大的努力去取得下次的成功。而我也深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道理。
老师,您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一切,培育着祖国的花朵。您的劳动不仅伟大,而且神圣。您用自己那双勤劳的双手和丰富的智慧从小教育我们要助人为乐。我感谢您,是您给了我知识和力量,是您给了我自信和勇气。我曾经幻想着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我看见您笑了,您开心地笑了,笑得那样甜,或许您是第一次对我笑;或许我是第一个看见您这么开心的笑得您的学生。一个微笑,让我更清楚的是这其中包含着您多少的心血和汗水啊!
现在国家只是分工不同而已,暂时还没有“贵”、“贱”之分。每个人只要把自己的职业道德和崇高的社会理想结合起来,一样可以为社会、为人民、为国家做出贡献。当我终于从书中明白了这些道理时,老师——您早已迈出了那不平凡的第一步。我们国家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不正是有着这样千千万万不平凡的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着,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献。不论春夏秋冬都没有停止过。这么多不平凡的人的背后的努力和付出的一切又是多么的平凡。也许是有些人做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7/1696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海的呼唤
       难忘的一幕作文200字
       神奇的花
       成都极地海洋馆导游词
       那些年那些事
       关于学会感恩的作文
       宽容让心情灿烂起来
       飞扬的团结
       海里的那朵浪花
       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心灵家园
     
     感谢你老师
     做一个乖巧懂事的自己
     方老师是我的好榜样
     我是一个电视迷
     妈妈我的启蒙老师
     走近海伦凯勒
     我的眼睛牵动妈妈的心
     朋友的友谊
     小时候我很顽皮
     班长
    感谢您,老师
    感谢你爸爸
    感谢您我亲爱的外婆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感谢生活
    感谢您倪老师
    爸爸感谢有您
    感谢您母亲
    感谢妈妈
    妈妈感谢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