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走近海伦凯勒


走近海伦凯勒
“我要说,我的眼睛虽然是一片黑暗,但因为莎莉文老师带给我的爱心与希望,使我踏入了思想的哦、光明境界。我的周围也许是一堵厚厚的墙,但围墙内的世界却种满了花草。我依然能欣赏到大自然的神妙。……”
捧读海伦的故事,看到她自信洋溢的话语,我不禁折服于她那崇高伟大的精神。海伦·凯勒,是她向我诠释了一个英雄的含义。
天命难违,小小的她,或许还不曾欣赏过大自然的美妙,或许也来不及倾听鸟儿那婉转的歌喉,一场急性脑溢血,就生生地将她抛进了一个寂静漆黑的可怕的世界,让她在人生路上举步维艰。
成长这条路,同样艰辛。涅磐前烈火烧心的痛苦,化茧成蝶时孤独无助的迷茫,使我失去了前进的方向。向前走抑或折返,想做抑或向右,彷徨之时,恐惧与孤寂便扑面而来。这条弯曲的成长之路,我是否还是继续走下去?
可是,坑坑洼洼的人生路,并没有阻挡海伦前进的脚步。莎莉文老师的到来,重新带给了她对人生的热情与希望。鼓起勇气,带着信心,海伦走出黑暗,拥抱了光明。
同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坚韧地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没有命运女神的眷顾,为何不靠自己的力量向前走?风雨过后必有阳光,那么,痛苦之后必定是成功的喜悦。学习海伦,我的成长充满了力量,多了一份坚定。
“长江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走近海伦,我看到了人生的真谛。成长是逆境,但只需我们以一颗永不服输的心去接受挑战,我们将永远都是一个胜利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7/1695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眼睛牵动妈妈的心
       诚信最珍贵
       给我鼓励的爸爸
       熄灭的蜡烛
       游水上乐园
       小舞台大演员
       用五官写作文
       宽容最珍贵
       有趣的烧烤
       把快乐留住
     
     妈妈我的启蒙老师
     走近海伦凯勒
     我的眼睛牵动妈妈的心
     朋友的友谊
     小时候我很顽皮
     班长
     您是一盏明灯
     她真的很美
     藏在心中的红烧鱼
     我心中的她
    走近自然
    假如我是海伦读后感
    海伦凯勒的故事读后感
    海伦·凯勒
    读《海伦、凯勒》有感
    读《海伦.凯勒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