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最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里开心的一件事,就是去北京。你别看去北京,其实里面好玩的、好看的、都在里面呢。现在我来带你们参观吧。在暑假里的时候,妈妈总是说要带我和姥姥去北京玩,可是妈妈总是说,就是不带我和姥姥去。可是,有一天,妈妈给我说;准备带我和姥姥去北京我和姥姥高兴坏啦。在第2天的时候妈妈说;大后天就要走了,我问妈妈为什么今天不走呀?妈妈说;因为今天我们没有收拾呀,到了下午,妈妈把票拿出来看看几点发车,可是把票拿出来以后竟然没有我的票,妈妈就叫我去买票到那一看一个床位就300多,还不如给我买个站票呢?最终妈妈给我买个站票。到了第四天就要走啦,我拉着行李箱上拉火车,在火车上我和妈妈有说有笑的,慢慢的睡着了,到了第2天早上,6:10分下了车一下车就先去国人宾馆,把姥姥安排好,然后再带我去鸟巢,水立方,传播塔……我们先看了鸟巢,鸟巢里有:纪念品、蜡像、雕像等等等等。然后去拉传播塔那里有很多有名的人在那里被广播。然后我们有去拉水立方年里面有好多好玩的东西,比如说:溪水乐园还有永泳池。还有好多好玩的我没说因为太多了,说不过来等有机会再给你说吧。到了第2天的早上妈妈说带我去故宫我高兴坏了。到了故宫我找了好多皇帝做过的龙椅呢。你看北京多美呀?早上有36名威武的执旗手在那里绽放美丽的五星红旗。还有鸟巢、传播塔、水立方等等等等。还有好多我都还没有说,下一次你们自己来看我们那美丽的首都吧,你看北京多美,如果北京要是我们的首都那该多好啊!

最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童年里多有一些令我欢喜、愤怒、悲哀、快乐的事情。今天就让我挑选一个最开心的一件事来与你一起分享吧!
  上周周末,我在家里做起美术作业,这次的美术作业是:做一本名叫《三个和尚的新故事》的书。我从书包拿起我在上课时未做完的故事书时发现了我的书不见了。我只好重新做了一本,我照着美术老师叫我的折法,这成了一本书。
  我开始制作封面。我写了四个普通的字是:三个和尚。我用旋转蜡笔把字描了一遍,再写上作者和搞笑出版社。封面就完成了。
  第一页。我先写上:一个和尚挑水喝。画上一个和尚在挑水。和尚画好后,我还把线描出来,用旋转蜡笔涂一涂,第一页也完成了。
  第二页。步骤和第一页一样一样写上六个字:两个和尚抬水喝。画上两个和尚在抬水,剩下的步骤和第一页一模一样。这样就做好了。
  第三页简直和第一页和第二一样,就是写的六个字是:三个和尚没水吃。
  这本书做好后,我看着自己做出来的作品,心里美滋滋的。
  这件事情真令我开心啊!

最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是北方人,但我一直没有滑过雪。所以,能滑一次雪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愿望。一月的一天,我终于如愿以偿,这也是我寒假最开心的一件事。
  那天,阳光明媚,天气格外晴朗,正是滑雪的好日子。我把我的心愿告诉了妈妈,妈妈也觉得生为北方人,连一次雪都没有滑过,那怎么行呢?所以,妈妈郑重宣布:“今天带子超子越去滑雪。”我兴奋的说“耶!”妈妈开着车带我们来到了滑雪场。我们买完门票进入了滑雪场。“哇”我赞叹“这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雪场里到处人山人海,小朋友们玩的可真开心!有的从高空滑下来吓的闭上了眼睛;有的滑下来搞的屁股都肿了,真好笑!我催妈妈赶快带我们去租圈。我们租完雪圈去滑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夫子庙作文
       买书作文
       第一次拔牙作文
       杭州乐园一日游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游玩嵊泗列岛作文
       做早餐作文
       第一次做蛋糕作文
       做汤圆作文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激动人心的时刻作文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一条小鱼伤心的泪
    一件开心的事a happy event
    一件开心的事
    我家的开心果
    伤心的玩具
    守望心的和谐,采撷新的幸福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