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激动人心的时刻作文

  去年八月,我到南外舅舅家去玩。舅舅他们一家人都酷爱看奥运会,我也只好‘入乡随俗’!
  那晚上,一吃完饭,我们大家便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奥运会。舅舅说:“今天晚上的奥运会有男子一百一十米跨栏比赛哟!跨栏比赛,别说我们中国,整个亚洲从奥运会开始举办起直到今天,都没有得过一个金牌。”我们等了很久,终于到了男子一百一十米的跨栏比赛。代表我们中国参赛的选手是刘翔,马上就要开跑了,运动员们整装待发,我们大家屏住呼吸,好像自己也身临其境似的,心里就像放了一只兔子,“卟嗵,卟嗵”地直跳。“砰”的一声,运动员们都像脱缰的骏马飞奔起来。刘翔更是拼命地飞奔着,所以一开始就占了上峰,可紧跟在后的黑皮肤老外也不甘示弱。一下子就追上了刘翔,这时,坐在电视机前的我们,也情不自禁的吼起来:“加油啊!刘翔,不能输,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加油啊!”说时迟,那时快,就在离终点还有几米的地方,刘翔箭步如飞,把黑皮肤老外甩在身后,自己一马当先,获得了冠军!我和表妹大吼一声:“刘翔!你真棒!verygood!”舅妈热泪盈眶的说:“太棒了,跨栏比赛的冠军终于属于我们中国人了!我们中国终于在外国人面前扬眉吐气了!”我相信,此时此刻,每个亚洲人都会在心里默默说一句:“刘翔,你真棒!”
  这真是激动人心的时刻!

激动人心的时刻作文
  “快,恩波!打快攻!”“陈乙齐,快传!不要独打!”“陈登,快投,他们防过来了!”“好球!干得漂亮!"这些指点队员的语言,都出自我们任何一个人的口中,人人都希望胜利。在一次你防我攻,我投你盖的篮球赛之后,我们班英勇胜出了。
  年级比赛开始了,无数个身影从我身旁闪过。某些时候,倒没看到人闪过,闪过的是坚毅和信心。我也狂奔了起来,进入了这场无硝烟的战斗。大家的手感都好像被激动和紧张拉扯在了同一条水平线上,几分钟过去了,仍然一球未进。这叫我情何以堪,“我一定要进球,实现双方零的突破!”于是我悄悄跑到了我方篮筐下,做好补投的准备,真是“万事俱备,只欠球来”啊!这时心有灵犀的张家豪在三分线外一个猛射,球砸在篮板上反弹回来,正好落在了我手里,我还来不及高兴,徐术就飞奔了过来,郑都也尾随而至,我慌忙用了之前训练过的一招,先背对着篮筐,摆出一副要传球的架势,徐术和郑都中计了,他们都跑回去防张家豪和陈乙齐了。突然,徐术好像反应过来了,又径直向我扑来,可为时已晚,我一个半转身,面朝篮筐,以防万一,我采用了后仰跳投,耶!一个空心诞生了!我心里美滋滋的,场外潮水般的喝彩也向我涌来。
  对方队员很无奈,互相瞪视着自己的队员,相互抱怨,一看就知道他们不会相互配合。而我方队员则在互相鼓励,指点。该他们发球了,张某运球到了中线,可能力有不逮,他赶紧将球传给了徐术,徐术的技术可不能小觑,所以张家豪才派我和恩波两个人来防守。我俩还没反应过来,徐术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手了,可惜没进,球落在了恩波手里。他刚运出几步就把球抱在怀里不动了,原因很简单,他被包围了。他直瞪着张某,坏笑着,仿佛在说:“来呀!来抢呀!我就不给你!”他转身把球传给了我,我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关于游峨眉山的作文
       暑假趣事钓鱼作文
       最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游夫子庙作文
       买书作文
       第一次拔牙作文
       杭州乐园一日游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游玩嵊泗列岛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动人的微笑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而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动人的雪景
    令人激动的运动会
    别激动暂停一下
    网络是沉沦人心的陷阱吗
    令人心醉的西湖
    每个人心中的妈妈
    这样的朋友、让人心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