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网络是沉沦人心的陷阱吗


网络是沉沦人心的陷阱吗 

二十一世纪,是人类历史上大跃进的时代。无论从哪个方面着眼都在发生质的飞跃。其中,网络脉络的展开,更是让无数人着迷沉醉,有的人甚至成为传说中的“网虫” 、“网痴”。    
在许多家长看来,网络是十分不利于孩子成长的,于是,他们对网络就避之不及,唯恐孩子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家长与网络的矛盾起于孩子,最明显的便是网吧问题了。我相信只要是大人,没有一个对孩子不是再三要求不能去网吧的。可是,防不胜防,青少年去网吧的问题愈加严重。无数“黑吧”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家长与网络的矛盾更严重了。得利的,只是那些借青少年赚钱的老板而已。
孩子们眼中的网络是多姿多彩的,它不仅给了他们方便快捷的信息,也提供了聊天与各种游戏,网上冲浪的乐趣连大人都抵挡不了,更何况是孩子呢?
现在青少年网痴是越来越多了。有的人甚至一连五六天的泡在网吧里。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我想,不单单是网络的魅力大吧!因为我发现,有很多人是不热衷于上网的,他们有一个通点是生活。他们的生活永远都是充满乐趣的,永远不会有单调乏味的危险。
是啊!在虚幻中美好的网络怎能比得上自己切身的美好体会呢?毕竟,现实才是人生的主调。
什么又是截然不同生活方式呢?我想是过多的压力与不同的心态吧!成绩优秀的学生面临着过多的压力;不理想的学生也为学习的枯燥而逃避。其中,有一部分人在重担下苦苦支撑;有一部分人选择在网络中寻求快乐;还有一部分人则以充实的生活去冲淡这一切,当然,他们不多。
网络,并不是沉沦人心的陷阱。它只是让人暂时忘掉烦恼,收获快乐的一种消遣方式,仅此而已。排斥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城市运动公园
       最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有趣的探险
       有您在身边,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爱是一个六味瓶
       变化多端的秋天
       我的对手朋友
       调皮可爱的小弟
       青春还剩下什么?
       淡蓝色的勿忘我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学校的网络机房
    教育部发布“房奴”“拼客”
    警惕网络垃圾
    网络妈妈观后感
    网络游戏的危害
    网络中语文的重要性
    我的话:远离网络游戏
    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
    网络是把双刃剑
    网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