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有一种美丽叫孤独


        蓦然回首,人生的旅途中我已错过了最美的风景,那些许多曾经的感动,终于赶不上我孤独的步履而歇身于我的脚印中。

        每当星星缀满天空,月亮爬上柳梢头,我就开始把往事翻箱倒柜。这时才发现,我可以忘却你的名字、你的笑容欢颜,但那些深深伤害我的东西,我却怎么也忘不掉。那些在瞬间里一闪而过的永恒的思恋,依然会像长长的长春藤缠绕着我。任凭我怎样努力的去紧锁那让泪水打的湿漉漉的回忆,它却依然会在某个静谧的黑夜悄悄叩响我的心门,于是我领略了什么叫孤独。

       只有影子陪伴着我,孤独多年,也领悟了朋友的内涵。朋友,原本是两颗飘忽不定的心在长长旅途中必然的邂逅;友情,会在这瞬间里发出紫色的浪漫、粉色的柔情。随着时针的不断滑行,友情不应像茶水,越来越淡,而应像陈年佳酿,愈久愈香醇。

        潮湿的空气,润湿了我的心田;时间的季风,吹皱了对你的思念;濛濛细雨中,孤独寂寞的香气又弥漫于回忆的空间。我把笑容伴泪水流下,那阴冷的霏霏细雨住满了心湖。视线中你的脸模糊了又清楚,原来你还未从我的记忆中消逝。于是孤独使我明白,忘却不属于我的回忆,愿你我现在都将心中的孤独流放到最僻远的心园一隅。

        其实,孤独很美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要随地乱扔垃圾
       小议青春期的我们与家长
       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苦中带甜的咖啡
       不知什么时候回不去了
       春游记
       那个撒满绿色星光的下午
       那次我觉悟了
       用友谊写一本书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300字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这也是一种收获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舍得是一种人生境界
    我有一个妹妹
    春是一种风景
    有一种感动叫做不离不弃
    世界上还有一种东西叫梦想
    有一种感动叫坚强
    有一种感动叫坚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