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有一种感动叫坚持


有一种感动叫坚持作文

桑兰,17岁,来自宁波的中国体操队员,代表中国出征本届友好运动会。假如没有单项比赛前的那次意外失手导致的悲剧,也许,她会作为赛会的跳马冠军出席新闻发布会并接受媒体短时间的访问。
  北京时间7月22日早晨6时意外发生了,体操单项比赛之前的热身训练中,长岛体操馆里即将上演跳马比赛。在例行的热身中劲头十足,“手翻转体”动作已做了两遍,小姑娘还想再来一遍,尽管对她这样一个以跳马为强项的队员来说,这个动作是可以说是“滚瓜烂熟[注: 形容读书或背书流利纯熟。]”的。不料,因为有人在桑兰热身时移走了在跳马前的软垫,让她分散了注意力,在起跳的时候犹豫了,让她留下了终身的遗憾。
  目击悲剧发生的助理教练说:桑兰的这个动作难度并不算高,她好像在踏跳时有点犹豫,身体在空中多转了一下,结果,她头顶着地,当即倒地不起。场边的中国教练和救护人员马上赶上去作急救,可怜的姑娘大概休克了10秒钟,大家很快为她作了固定措施并将她抬上担架送往纳苏医疗中心。这只能是个意外。
  大约12分钟后,正在长岛放射科值班的主治医师张岱伟开始为桑兰作检查。结果——桑兰的第六第七节颈椎错位挫伤,并伴随神经组织损伤,可能导致瘫痪。当晚,友好运动会组委会传文至中国代表团称,鉴于桑兰病情严重,决定邀请桑兰父母尽快到纽约“以亲情的鼓励来帮助桑兰康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定格快乐
       那一天我拥有了自信
       见义勇为
       我爱我乡我土我回忆
       给他人一朵花
       青春絮语
       偶遇
       不停驻的往事
       论童年
       孔雀的权利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这也是一种收获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舍得是一种人生境界
    我有一个妹妹
    春是一种风景
    有一种感动叫做不离不弃
    世界上还有一种东西叫梦想
    有一种感动叫坚强
    椅子上有一口痰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