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网络游戏的危害


网络游戏的危害

那天,爸爸开车带我们回家,遇到了红灯,有一位小伙子来敲驾驶室的门。

爸爸摇下车窗,问小伙子有什么事。小伙子可怜兮兮的告诉我们,说快过年了,他要回河南老家,但钱包被小偷偷了,身边一块钱也没有,希望我们给他点零钱买吃的。爸爸还在犹豫,我看小伙子长得眉清目秀的,看起来不像是坏人,就对爸爸恳求说:“爸爸,看他挺可怜的,给他点吧!”

爸爸掏出钱包,小伙子眼睛直直地盯着爸爸钱包里的那沓厚厚的钱,好一会儿才开口,说:“叔叔,要不你直接给我100块吧?”爸爸抽出一张20元面额的纸币,对他说:“你拿走吧,我要开车了!”

小伙子一把抢过爸爸手里的那张纸币,头也不回地走了。我对爸爸说:“爸爸,你真是一个好人,可是,你为什么不直接给他100块呢?他多可怜哪,20块钱够他回河南吗?”

爸爸把车靠边,停住,回过头对我说:“我现在还怀疑他是个骗子,我们反正没事,不如下车观察一下他在干什么,到时候再决定要不要再给他些。”

还没等我们锁好车,我突然看见那个小伙子飞快地冲进了附近的一间网吧,嘴里还喊着:“够我玩几个小时啦!”这一幕,我们全家人都看得目瞪口呆,许久,才互相交换了一下眼色,不约而同地说:“骗子!”妈妈还说:“又一个被网络游戏毒害的!”
    网络游戏真有这么厉害吗?回家后,我查阅了很多资料,可不是,网络游戏对青少年的毒害还真不少呢,比如,会使人无心学习,无心工作,久而久之,还会上瘾,由此还会引发出一系列的问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做主持人
       三清山游记
       家庭乒乓球赛
       读《狼图腾》有感
       二十年后回家乡
       民间的文艺盛会——社火
       公园
       美丽的星空
       母爱似海
       美丽的雾景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玩游戏切莫上瘾
    学校的网络机房
    教育部发布“房奴”“拼客”
    警惕网络垃圾
    网络妈妈观后感
    网络是沉沦人心的陷阱吗
    游戏中的那些事儿
    网络中语文的重要性
    我的话:远离网络游戏
    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