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玩游戏切莫上瘾


玩游戏切莫上瘾

       近日,我迷恋上了许多游戏,尽管今夕是暑假,可老妈却给我安排的挺好,每日作文一篇,外加英语单词五个,而且每天都要时刻准备着默写,这和上学有什么差别?还不止呢,每天要去超市看一个小时的书,在家还要摘抄一些好句,说是锻炼习作水平,我不能说什么,只能是应和着老妈一个劲儿的点头。我现在也只能借玩来放松娱乐一下。注:因身居六楼,所以爬楼不便,本人又较懒,不愿跑来跑去,所以也不爱出门,只想宅在家里。另:游戏也是我一部分不愿下楼的原因,足以证明,我玩电脑已经上了瘾。

       玩,也要适可而止[注: 适可:恰好可以。到适当的程度就停下来,不要过头。],这乃老妈之座右铭。玩游戏可以,但要适量,不能沉溺于游戏之中,据:有许多像我这么大的人因沉溺游戏,而断废前途,杯具啊!当我想起那些孩子的家长眼睁睁看着自己孩子前途断废,该是如何的哀伤啊, 因此我要提出以下几点意见给自己和许多爱玩游戏的人:

       一、玩的时间不过两个小时,在电脑上玩的时间太多,会很容易伤眼睛,不控制好时间玩起来会有些无法自拔,所以适当安排时间才能得到良好身心。

       二、多多出外玩耍,会让你更爱出门玩,而不是宅在家玩游戏,这样既能减少网瘾还能陶冶、开朗性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葡萄
       我的橡皮
       像花儿一样灿烂
       老师我错了
       离开的孤单
       八一随感
       我和王叔的故事
       港澳之行
       试探
       国,家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网络游戏的危害
    游戏中的那些事儿
    一场游戏一场梦
    我是个游戏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