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人生小船中,发生过无数的事情,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后悔的,其中有一件事,至今还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晨,阳光明媚,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林帅一起去他们家玩电脑、打游戏,不知不觉就玩到了四点多钟,突然想起作业还没做,赶紧往家里跑,刚回到家,看见妹妹正在看:喜洋洋与灰太狼兔年顶呱呱。这是我最喜欢看的动画片了,忍不住在沙发上看起电视来。这一看,就看到妈妈下班回家了。直到妈妈叫我拿作业出来检查时,才想起作业还没做完。以前,作业没做完妈妈只是说说我而已,可这次,是把妈妈气坏了,她顺手拿起家里的木棍狠狠的往我身上打来,只觉得浑身疼痛,眼冒金星,我不停的向妈妈告饶,妈妈似乎没听见,直到打累了才住手。我害怕极了,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晚上睡觉的时候全身都在痛。通过这件事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定要先把该做的事情做完了才能玩。
   一天中午,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和妹妹的肚子饿得咕咕叫。

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们开始找吃的,我看到一箱苹果,灵机一动,对妹妹说:“我们吃炒苹果吧?“姐姐点点头,我和姐姐把苹果削皮、切丝,加入红糖、生粉绊匀。我打开火,往锅里倒入一些油,只听到“滋”的一声,锅里冒出了热气,我急忙倒入苹果丝,用铲子翻炒。很快,我发现苹果丝慢慢变软了。我把火拧小,过了一会儿,苹果丝变成了金黄色,软软的一团,粘糊糊的像米饭,还发出阵阵香味。我不停地翻炒,一次、两次、三次……我感觉应该可以了,于是我把它铲出锅盛在盘子里。
   妹妹急不可待地拿筷子夹起一小团吃起来,忽然兴奋地大叫:“哇!真好吃!”我急忙夹起一团放进嘴里,感觉又香又甜又软。“太好吃了!成功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学做菜,并且还用苹果制作了一道好吃的菜:“黄金米饭”。

最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幼小的心灵深处,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它是我从记事起在记忆里最难磨灭的,你猜是什么呢?
   二零零三年的春天,天气乍暖还寒,我们班里好多人都得了水痘。(医学上称风疹,这是一种传染病,有皮肤表面发炎浸润而起)我正暗自庆幸自己保护较好时,病毒侵害了我。从头到脚长满了小疙瘩,小的像针尖,大的像豆粒,全身上下奇痒难受。病初时还发烧,小小的我那受过如此“礼遇”。无论白天还是晚上,病痛折磨得我好难受。妈妈时刻陪伴在我的身边,用消毒的热毛巾一次次得给我擦拭身体,并用温暖的话语鼓励我、安慰我……看着妈妈红红的眼睛我真的好感动,好感动!
   三天以后我的病好了,我对妈妈说我一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如今每当我摸到脸上的“小坑”时,我就会想起妈妈照顾我的三个日日夜夜。
   儿时的许多往事,都已经记不清了,唯独这件事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爱我的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5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英文课
       “我和阳阳学滑板、轮滑”
       特殊的“考试”
       一次突发事件
       愉快的一天作文
       千佛岭漫游记作文
       我戴上了三道杠儿
       最有趣的一件事
       感恩的心
       最高兴的一件事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幕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这件事令我难忘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次谈话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一件难忘的事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