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突发事件

上个周六,我照例去奶奶家。做完作业,大姑领我去市场买菜,没想到却经历了一次突发事件。
   我大姑,五十出头了,个儿不高,挺胖的,但手脚很麻利,做事很快行。菜市场离奶奶家不远,也就三五分钟的路。赶上周六,路上的人挺多。大姑走在后头,我走在前头。走到市场买蛋糕的地方,我就跑了过去看眼儿,看人家现场制作。正当我看得很有兴致的时候,就听大姑“啊”的一声,我回头一看,只见她四脚朝天,摔在地上。当时,我有点蒙,可马上清醒了起来。脑子里闪现出老师给我们讲述“小学生突发事件应急知识”的情景,我赶快跑过去,一边搀扶一边喊路人帮忙,把大姑给扶了起来。我怕大姑摔坏哪儿,就仔细地看着、问着。说起来也怪了,大姑哪儿都没有摔坏,衣服裤子也没脏,真是万幸。大姑说她胳膊肘有点疼,原来她是摔倒的那一瞬间,让手里核桃袋里的核桃给硌的。多大的劲儿不知道,其中有一个核桃竟然被压得粉碎。
   回到奶奶家,大姑对奶奶讲了刚刚发生的意外,并说:“越越长大了,还知道怎样救助。今天要是没有越越跟着我,我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大姑说的时候,奶奶的眼睛就一直在看着我的脸。那眼睛在笑,笑得那样会心,那样甜美。

大连市金州新区实验小学四年二班:于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5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愉快的一天作文
       千佛岭漫游记作文
       我戴上了三道杠儿
       最有趣的一件事
       感恩的心
       最高兴的一件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给解放军叔叔拜年
       参观家乡敬老院作文
       篮球比赛作文400字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第一次烧菜作文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一次意外作文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一次神奇的采访作文
    一次危险的经历作文
    记一次体育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