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姥姥的生日会作文

我的姥姥今年七十八岁了,她有一头银色的卷发,她个子不高,也很瘦,生活特别节省,她的手可巧了,我的衣服要是不小心弄破了,她会带上她的老花镜给我补得象新的一样,一点都看不出来,有时还会绣上一朵小花让衣服比原来还好看!她没上过学,也不认识几个字,她对我说对多的话就是,今天的作业写完了么?考试考得好不好?有没有认真听讲,有没有好好学习,还说,只有学习好了将来才能有个好工作,才能有个好前途!看吧,她虽然没文化,可讲的都是大道理,呵呵……
   今天是姥姥的生日,我们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为姥姥庆生,等姥姥吹完蜡烛切了蛋糕,大姨说今年大人们的祝福都不说了,让几个小的代表给姥姥送祝福,我一听有点为难,我看了看妈妈,妈妈装作没看到把头转了过去,“唉,不讲义气,关键时候还得靠自己!”我在心里嘟囔着,没关系,反正我是最小的,先看看哥哥姐姐们怎么说吧。
   首先出场的是大兵哥哥:“姥姥,我已经能挣钱了,马上孙媳妇也给你领回来了,所以,你就不用为我操心了,以后想吃什么告诉你孙子,我给你买,我们没别的要求,就盼着你身体好好的,等着过两年抱曾孙吧!”姥姥听了高兴的把酒喝了!
   接下来是琳儿姐姐:“奶奶,过两年我大学就毕业了,你也不用操我的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这是我在贵州支教时给你买的鞋,愿奶奶穿上它,走路稳稳当当的,身体硬硬朗朗的!”姥姥看着新鞋子幸福的笑了!
   齐哥哥也端起了酒杯:“姥姥,我已经十八岁了,是个男子汉了,年底我就要到澳洲去读书,我希望你的身体健健康康的等我学业有成,我还要接你去澳洲玩呢!”姥姥连声说好,一口就把酒喝了!
   最后到我了,怎么办呢,他们都把该说的说完了我说什么呢,突然,我脑子里灵光一闪,我端起果汁来到姥姥身边:“姥姥,妈妈最小,我也最小,所以姥姥也最疼我,什么好吃的都给我留着,今天我代表大家送给姥姥一副对联上联是:寿比南山不老松,下联是:福如东海长流水,横批是:福寿如意。”姥姥听了,一把把我搂在怀里,一抬手就把杯里的酒喝了。
   喝过酒的姥姥脸红扑扑的,眼睛亮晶晶的,就象闪闪发光的宝石,我知道。姥姥是太高兴了,今后,我要努力学习,争取每年都给姥姥报一个好成绩!我一定不会让她老人家失望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8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海的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院子里的开心农场作文
       我爱吃的石榴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
       聚散匆匆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卖报作文
       观冰灯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我爱父亲作文
     过年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故乡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坚强的生命
    妈妈的生日
    多彩的生活作文
    简单的生活作文
    美好的生活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
    妈妈的生日作文
    我的姥姥作文300字
    我的生态瓶
    绿豆芽的生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