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金色童年作文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色彩斑斓的,那充满金色的童年是每个人都最珍贵的财富。
   我也有一个金色童年,在我多彩的童年里,有很多人为我的童年添加了绚烂的一笔。
   在我的童年里,有爸爸妈妈,还有很多同学和朋友一起度过的。
   每天早上我一起床,就会看到妈妈为我准备的美丽的衣服,还有为我收拾好的书包,还可以吃到妈妈为我准备的早点。每天回到家可以和爸爸一起看电视,一起玩游戏。还有每天晚上爸爸都会陪着我写作文,每次我写不到作文时,他都会指点我。爸爸妈妈为我的童年画上了幸福的颜色。
   每天在学校,老师都会对我孜孜不倦的教育,传授着我们知识,让我们增加了知识。还有同学们,每天都会在一起学习,当你学习遇到困难的时候,同学们都会过来主动地帮助你。同学和老师为我的童年画上了知识的颜色。
   朋友,每次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总会出来帮助我。在我将要陷入险境的时候,他总会出来带着我脱离险境。在我将要误入歧途时,他会出来为我指明道路。朋友为我的童年画上了友谊的颜色。
   这些色彩斑斓的颜色,组合在一起就成了我金色的童年。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童年是美好的,作者将自己的童年生活分成了几个部分,每个部分化为一个颜色。最后组合成为一个金色的童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9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心情的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因为有了你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姥姥的生日会作文
       写海的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我爱父亲作文
     过年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故乡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妈妈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童年的幸福作文
    童年的记忆
    怀念童年的日子
    怀念,童年的日子
    童年的朋友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童年趣事500字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