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过年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一,很早外面就传来了鞭炮的隆隆声,我从梦中被那隆隆声惊醒了。
   我们告别了2008年,这一年有“雪灾”“地震”“神七”“奥运”等许多令人难忘的事情。在那一阵阵的烟花中我们仿佛看到了为劳动付出的人们在微笑。
   一早,我根本想不到今天是大年初一,等我拉开那薄薄的粉色窗帘时,看见街道上人非常少,“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呢?”爸爸走过来,问我在想什么呢?我对爸爸说:“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呀?”“今天当然是大年初一喽。”
   晚上,满天都是漂亮又发光的烟花。看着那一个个烟花从地上像剑一样射出去,我忍不住也想打一下烟花了。于是爸爸就去超市买了一箱烟花来。由于烟花盒说小孩子不能随便打,所以我只能让爸爸打。爸爸点燃了火,我连头都还没回过来,那烟花就已经像小猴子一样忍不住想探出头来看看风景了,它已经闷的够受了。等我回过头来,那烟花在天空中像欣然怒放的花朵,扇动着自己美丽的花瓣,不久在天空中小时了。今天的大年初一真是太热闹了,晚上很晚了那鞭炮声一直在街道上传个不停,我躺在床上,渐渐得我变在隆隆的烟花、炮竹的声音中进入甜甜的梦乡。

中国作文网原创投稿,百度搜索“中国作文网”第一个就是,记住我们的域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9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换发型了作文
       故乡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因为有了你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童年中的书
     我和美德有约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有趣的经历
     初识书法
     童年趣事的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妈妈的童年作文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过年的乐趣作文400字
    有关过年的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过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