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今天的语文默写,我明明都会写,就是一不小心把“纸”的“竖提”写成了“竖弯钩”,把“方”的一点多画了一小点。王老师真是火眼金金,这点小错误一点没逃过她的法眼,结果没有拿到100分。
   今天的数学测验,有一道题把加号看成了减号,有一道题明明是个位数8,我还在十位数上写了0,还有一道题居然就没看到。全是粗心大意。
   我告诉妈妈是粗心,其实都会做。可是妈妈说,认真仔细最要紧,这是读书的好习惯,而且会受用终身,千万马虎不得。她说,一个小失误,可能就会让宇宙飞船上不了天,可能就会让火箭跑错方向。我想起以前看过的《没头脑和不高兴》,没头脑设计的1000层大楼,就是因为粗心,居然没有安装电梯!
   妈妈说,上海人的特点就是严谨、细致,我也是上海人,我也要努力做到。我很认真地订正了错误,希望以后能仔细一点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1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八只瓷猫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与众不同的彩虹作文
       懂事的孩子作文
       抱歉的话作文50字
       
       走进四季
       我就是我我扮演的角色
       我给妈妈捶背
       童年中的书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童年中的书
     我和美德有约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有趣的经历
     初识书法
     童年趣事的作文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我不再粗心的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400字
    我的未来不是梦500字
    它们不是玩具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