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有一个美丽的村庄,四周绿树环绕。村庄里住着几十户人家,是苗族人,其中,只有小红一家是汉族人。
小红家的隔壁住着一位年迈的老奶奶,已经有80多岁了。她的女儿在外在打工,平时很少回来,只剩下老奶奶一个人孤零零在家。虽然,老奶奶看上去身体还算硬朗,但毕竟上了年纪,生活上有诸多不便。平时多亏了左邻右舍过来帮助,小红一家也不例外。
这天刚好是星期六,小红做完功课,突然想起昨天放学的时候,路过隔壁老奶奶家,看到一个木桶里放着好几件衣服没有洗。
于是,小红马上来到老奶奶家,推开门,老奶奶不在家。小红马上拿起木桶里的衣服,放入木盆里,倒入水,撒了一些洗衣粉,让衣服浸泡在水里。然后,小红围上围裙,挽起衣袖,开始一件一件地搓洗起衣服来。“嚓嚓嚓……”“嚓嚓嚓……”瞧她,洗得多用劲。搓洗完之后,还用捶衣棒捶打衣服。小红低着头,认真地洗了一遍又一遍。就在这时,老奶奶拄着拐杖走了进来,看到这一幕,眼眶不禁湿润了。
小红终于把衣服洗好了,她站了起来,两手放在围裙上擦了擦,抬头看到了老奶奶。老奶奶走到小红身边,用粗糙的手捧起小红热乎乎的脸,紧贴着自己的脸,激动地说:“你真是比我的女儿还亲啊!”小红听了,脸就像涨红了的苹果,不好意思地说:“奶奶,我以后还要帮您做更多的事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07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辛苦的无冕之王
       永驻心间的那份温暖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担当
       也让我给你一份馨香妈妈
       把心儿打开让阳光进来
       请珍惜还在的
       饭局的笑话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
       小狐狸柯娜
       神舟九号——我为你骄傲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城隍庙
     回首2012
     课堂上的观察
     我们秋游吧
     偶然的发现
     玩红绿灯游戏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500字
    它们不是玩具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