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玩红绿灯游戏


玩红绿灯游戏
下课了,我、张圣、郭可悦和陈婷婷、一起来玩“红绿灯”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先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就当“红绿灯”,然后,那个人就在上面喊红绿灯。如果谁动了,就要到那个人旁边去。其他人要碰到那个人,然后,她就要来抓其他人,抓到谁,谁就当“红绿灯”。
游戏开始了。她产好坏,还没有石头剪刀布过,就让我来当红绿灯。我一边生气地走,一边生气地举着一只手说:“抗议,抗议,抗议,抗议.......”说着,来到了对面。我快快地转头快快地说:“红绿灯,红绿灯,红绿灯.......”,我突然觉得没必要那么快。我又开始喊。我喊了7个红绿灯,眼看陈婷婷就要碰到我了。 我正想往后退,只听一声,“啊”。陈婷婷一下子摔倒了,四脚朝天。逗的我们哈哈大笑。我指着她们突然来了一句:“张、郭可悦,给我滚上来,你们却了!”“哈哈哈哈.......”大家又笑了。
 “陈婷婷,我们以后还可以在一起玩红绿灯吗?”我问。“当然可以了!”郭可悦和张圣异口同声地说。陈婷婷说:“但愿可以,只要我的屁股不要再摔倒了就好。”我开心地笑了。
我们玩得特别开心。不管怎样,都能找到其中的乐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07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青虫广播
       夜晚去钓鱼
       让坚持成为一种习惯
       端午节的由来
       那一次我真高兴
       学期收获
       当老师真难
       有趣的辩论赛
       秋游新城
       妈妈的大爆发
     
     城隍庙
     回首2012
     课堂上的观察
     我们秋游吧
     偶然的发现
     玩红绿灯游戏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心中有盏红绿灯作文400字
    红绿灯笑了
    是妈妈的红绿灯
    红绿灯下的交响曲
    红绿灯在闪烁
    红绿灯
    红绿灯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