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陈秋羽邀请我明天去参加她的生日会,我真开心。陈秋羽是小区里的小朋友,她和我上同一所小学,在一四班。虽然我们不是一个班的,可是放学后我们经常一起在小区玩,所以我们是好朋友,还有王欣悦。明天我上午本来要去花季艺校上课的,可我和妈妈都觉得这是个和小朋友一起交流的好机会,所以妈妈开恩同意我翘课。我想偶尔一次没关系的吧!
   晚上我和妈妈去启路给陈秋羽选礼物。启路里的文具用品琳琅满目,我都很喜欢,选了半天也不知道选什么。妈妈要我选我喜欢的,又有意义的。最后我和妈妈选中了创意镭射贴,好像是新产品。这个玩具很漂亮又可以培养动手能力,很适合女孩玩,我很喜欢,相信陈秋羽一定也会喜欢的。我趁机动起坏脑筋,想让妈妈也给我买一份礼物。我绕着圈子说了很多,妈妈当然明白我的意思。最后妈妈也给我买了一份小礼物,作为我这个星期表现好的奖励。我这次是沾了陈秋羽的光!
   妈妈的话:明明说好是给陈秋羽买生日礼物的,结果顺顺想尽办法让我心甘情愿地也给她买了一份。因为不给她买在她那里就等同于不喜欢她,只喜欢陈秋羽!怕顺顺伤心只能从了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805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www.t262.com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争做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的房间作文
       写猫头鹰的作文
       去沙滩上玩作文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作文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www.t262.com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争做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的房间作文
    过生日作文
    妈妈生日快乐作文
    奶奶过生日的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
    妈妈的生日作文
    小学生日出作文
    疯狂生日会
    美妙的生日愿望
    生日礼物小木马
    拍生日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