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同学作文

他有着不算大的却透着灵气和真诚的眼睛。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嘴巴很小,可以说是樱桃小嘴了,这就是我的好同学小林了。
   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我在考试时在最后一道题上难住了。我碰了碰他,暗示他叫他给点提示。你们猜怎么样,他给我递来一张纸条,我以为是答案,上面却写着:“自己想!”我气极了,考完后他对我说:“这才是你正真的分数。”
   他为人公正也充满了自信。一次老师出了一道难题给我们做。我们都在说好难得时候,只有他自己举了手,自信满满的要求上去做题,结果还是错的。他不仅不灰心还专心听讲。如果换我,我早就脸红的趴桌子上去了,听不进去一点功课了。
   记的有一次,他不小心把别人的墨水打翻了,他没有害怕他骂他而逃避责任,还专门对他说:“是我打翻了你的墨水瓶,请你不要怪我。”可是王他却说:“你要给我赔。”下午,只见一瓶崭新的墨水放在他的课桌前。他这才满意。
   他永远都是这样,不害怕什么应为他自信,他从不逃避责任,因为他正直。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为人处世就是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和正直,这样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805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开心作文www.t262.com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争做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的房间作文
       写猫头鹰的作文
       去沙滩上玩作文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作文
       表现良好的奖励作文
       老师真好作文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www.t262.com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争做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的房间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我的房间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我的兴趣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家
    还我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我的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